第163章、愛情學分被死當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肯接受我的理由,說來聽聽?」東旭勾起嘴角。
東旭跟黎落都清楚,東旭來季景熙家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東旭就直奔主題了。
「我怕⋯怕他們委屈,畢竟已經有四個人了,再加進一個⋯他們嘴上不說,但內心總是會難受的吧⋯」黎落用細如蚊聲的音量說。
這點黎落倒是真想錯了,他們可不委屈,巴不得東旭趕緊加入才好呢。
「還有呢?」東旭輕聲哄著。
「我怕你沒想清楚⋯」黎落越說聲音越小。
說到底,黎落就是害怕改變現況罷了。
「妳總是為別人考慮這麼多,但妳有沒有想過,當初就是他們強迫了妳,現在這種五人共享的局面是他們自作自受。」東旭輕哼。
他都替黎落抱不平呢,她卻可憐他們。
「況且五人共享真的是他們委屈嗎?我怎麼覺得妳看起來比他們更困擾。」東旭又笑。
黎落啞口無言,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