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3.結果
音樂:(中文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正式預告6.28(五)今年暑假 友情萬歲
月淵用他的衝浪板飛到羅剎身邊,然後摟著羅剎飛出天上的房間,直奔到西方。陀羅看到可以在陽光下的羅剎,他無法言語的顫抖著雙唇,他身體裡的火焰漸漸融化成一種「炙炎」,像是液體的「炙炎」讓陀羅的火光不會以「輻射」的方式快速地散射出去,陀羅身體變得柔和般舞動著自己的四肢,在他身邊的空間像是洗過的鏡子一樣清透明亮,陀羅所有的罣礙都放下,而那股燃燒的衝動,也平息成了如沐之水一般的「炙炎」。
陀羅身上已經變成像是光暈一樣環繞著陀羅自己,陀羅緩緩跪下雙腿,向心裡說著:「媽,我終於相信自己可以活的下去了。」陀羅眼中流出雪白的淚液,滿到可以用來洗滌自己身體的淚水,讓他開懷地將自己「哭著淨身」。
黑孔雀將其他人支開,他們想讓陀羅可以自己享受這份寧靜的淚水歡笑。阿波羅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大磐石,然後阿波羅緩緩地將太陽球留在大磐石。
阿波羅:「花生米,言武段已經在雪山沙漠麻痺到無法回神,伏羲請我傳話給你,讓你去解除言武段身上的麻痺效果,順便帶他去找『藏跡』。」
花生米:「都要晚上了,還要我去沙漠,師父也真是夠折騰我的。」
阿波羅:「快去吧,也是昔日的戰友,讓他一個人扛整個江山的錯,也太疼心了。」
花生米:「今天的太陽球就當我的路燈,借我一用。」
花生米把太陽球放入籃子,然後背著籃子前往沙漠尋找言武段。原本花生米以為會很難找到,卻發現天上的雷擊根本沒有停止過,曲折的電光指的方向,帶著花生米很快地找到了言武段。
花生米開始思考:「我現在治療他,他還是會被電擊到麻痺,所以我必須在這個夜晚等待著上帝的懲罰結清。但是我家小孩也要出生了,我該不該回去保護我家的小孩,以免這個夜晚又出其他的意外問題。」
一個旋律傳到花生米的身邊,花生米回頭看才發現自己的妻子跟著他,緩慢地走到身邊。
女孩:「我會跟著你,不會給你添麻煩,別擔心我。」
花生米:「我就是擔心你,不麻煩不麻煩,會累嗎?」
女孩:「肚子裡的小孩都一起帶著過來了,心不累,人不累。」
花生米:「我們跟著上帝的節拍一起唱歌吧,反正也是要等到雷擊結束,才能救治他。」
女孩:「我不想唱,想聽你說,我不在的時間裡面,村裡發生了哪些事情。」
花生米:「你走了之後,思念的禮物就飛離我身邊,我向『許願星』許了願望,想跟會唱歌的人結一生紅線姻緣,你覺得要不要感謝『許願星』。」
女孩:「要怎樣感謝許願星,還有我也有許願,但是還沒成真。」
花生米:「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感謝許願星,但是我知道是壞聖誕帶來的。」
女孩:「我就是許願那個會抓人的毛襪主人,要把自己的毛襪怪顧好,害大家都被吵得整晚,還沒法睡著。」
花生米摟著女孩:「晚上不睡覺是不是很好玩,都被毛襪怪搬到其他地方,那就是壞聖誕的搗蛋毛襪怪。」
女孩:「所以我這一生還有多長,我生了小孩就會變成『男生』或『女生』,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體力,把你最愛聽的歌曲都交給小孩,替我唱給你聽。」
花生米:「我們這一生長短雖然不一樣,但是在一起的日子,都是一樣長的喔。」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殘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惡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傳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滅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結果近期找我看命盤的一堆都人生勝利組通過商業角度的促銷策略吸引了一系列客人。討論對不同客戶群體的吸引力,從純粹好奇客戶到真正對命理有興趣的客戶,並提到了商業潛力不等於盲目忽悠客戶。揭示了一個挑戰性的客戶群體,對於僅仰賴娛樂樂趣的消費者來說,價格可能不是唯一吸引因素。客戶群為紫微鬥數線上一對一命盤諮詢服務,可能不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4-05-24
    「結果」是需要等待的孵化過程迫不及待行動,耐心等待結果
    Thumbnail
    avatar
    SpacEcho
    2024-05-09
    結果,我的素食生活還是失敗了喜歡吃素,身體卻不支持我😶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4-03-10
    結果揭曉!近10年的博物館對決,荷蘭法院判決克里米亞文物歸還烏克蘭將近十年的官司對決,在俄羅斯和烏克蘭各自派出了最強律師團應戰後,終於在今年6月迎來大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11-28
    結果自我對話成了自我霸凌(笑)「唉。」在生日當天 想著過去一年內心的種種煎熬 我在家庭群組發出了一聲嘆息 聽見這聲嘆息的母親回道:「試試看,觀察看,自己何時不再隨口嘆『唉』。」 Netflix上的Queer Ey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視節目 看五位男同志主持人從做菜、房屋改造、時尚、儀容造型及個人文化五個方面來改造各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8
    結果。過程。哪一個重要圖。文/布恣芽朵 到底是「過程」好?還是「結果」重要呢?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1-18
    結果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吳艾謙
    2021-12-31
    結果 「命運」是指我們所不能掌控的事物,是天意、是命中註定。 而「業」是行為。
    Thumbnail
    avatar
    珊蘋
    2021-10-06
    結果偏誤思維,注意別反果為因近期看書讀到這段文章,結果偏見─避免錯誤歸因,看清事物本質,有所省思 在生活中看到一些結果,常會誤把結果當成原因,忽略了其他造成結果真正的原因,例如,股神巴菲特的價值投資法。 字面上看上去,易讓人直覺地這麼想: 巴菲特被稱為股神,其投資很成功。 其使用的價值投資法必定能帶來很好的投資收益。
    avatar
    Tseng Wame
    2021-08-07
    就讓結果像煙火般隨風飄散腦內有很多關於鄉下的快樂回憶,例如我很喜歡幫祖母開椰子,有時會用力砸向地,有時會把椰子在村屋旁的小斜坡上當保齡球玩。 其實市集有磨好的芝麻糊,祖母卻向鄰居借來一個沉重的石磨。她在石磨的小孔上不斷放水和芝麻,而我便用力轉動石磨。 已經忘了那碗芝麻糊的味道,祖母去世後的這幾年,我也沒有特別找椰子湯喝。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