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7.極樂
音樂:Buddhist Mantra Healing all suffering USNISA VIJAYA DHARANI-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 모든 고통을 치유하는 만트라 -Tinna Tinh
正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那些城隍派出去的士兵仙魄全都飛了回來,大媽跑出古街叫住了皇蛾。
大媽:「古街懸案,真的是你們說的那樣,只是因為遇到魔族攻擊,這些士兵全都陣亡了。現在才飛回來回報。這是獎勵,皇蛾,我幫你掛在手上」
皇蛾:「這珠鍊有什麼功用呢?」
大媽:「這禮我已經送給你了,至於有什麼用途就看你的誠心了。我還有事,先走了。對了,菩提.奧提亞。你們解了那們多任務,該回去雲城看看囉。我說到這就好,不用送我了。」
皇蛾聽了大媽的話,跟大家一起回到了雲城,前往冒險者莊園去查詢屬於他們的冒險者榮耀。服務人員拿出了「魄」給他們,然後跟他們說明。
服務人員:「這是最新的榮耀獎勵『魄』,你們只要放在胸前,『魄』就會自動吸入你們的體內。」
所有人拿了「魄」,大家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改變,只有菩提.奧提亞尾巴上的名字消失了。菩提.奧提亞問著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微笑的說:「你已經擁有可以成仙的能力,所以名字會消失,你所做的事情無論好壞,都不會被上天給懲罰了。請善用你的能力,保護這個世界。至於其他人,當你們擁有『魄』你們會不容易感到疲累,而且都不需要再休眠了。就像是尚未獲得名字的英雄一樣。」
大家高興的不得了,全都想要再去古街逛逛。服務人員親切的解釋:「古街用的是古錢,不是魔法貨幣,所以你們可以去找『有問必答』,看哪邊可以獲得古幣任務。感謝你們參加冒險者莊園的活動。」
他們從「有問必答」那裡得知要獲得古幣,必須前往二次元世界。大家聽完整個愣住,雖然他們都可以到天上去了,但是要前往二次元世界,又是一個難題。正當他們走出冒險者莊園,他們遇到了小紅帽,小紅帽聽了他們的事情,忽然臨機一動:「你們都是精靈,應該可以去找拉,他的精靈願望或許可以達成你們的要求。」
就這樣,他們開始在雲城表演,賺取許多魔法貨幣。然後存到小木偶的小鯨魚體內,就當他們覺得賺夠了魔法貨幣,要去找拉的時候,賈不妙出現了,他帶著烏蘇拉跟伊莎貝爾準備搶奪他們的魔法貨幣,但是賈不妙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全都敗興而歸。小紅帽帶著他們到悟空的家。
小紅帽:「神燈精靈,我想知道你的願望能不能將這些魔法貨幣都變成古幣呢!」
神燈精靈:「我的能力無法干涉到仙族,所以這是無法實現的願望。但是有一個人或許做得到。」
大家齊口問說:「誰!」
神燈精靈:「就是阿努比斯精靈,他有一個許願金幣,或許他可以幫忙把魔法貨幣轉成古幣。」
小紅帽拿著一個從「壞聖誕禮物店」買來的迷你背袋,將所有魔法貨幣都裝進去交給皇蛾。接著送他們前往飛天馬車的租借地方,送他們離開。他們非回到西方世界,把他們賺到的魔法貨幣全都倒了出來,堆成山的魔法貨幣是段任跟俠玉玲都沒見過的,陜玉玲驚訝地抱著藍玉,你這孩子,才一陣子不見,已經變成有錢了了啊。
藍玉:「這些魔法貨幣太多了,你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我們都可以買給你們。」
黑孔雀:「我想要一個教堂,專門孵化黑龍的教堂。」
陀羅:「我想要自己的一個石碑,一個長得跟我一樣的石碑」
段任:「那我需要一個超大的穀倉,讓我可以堆滿這些不同的穀物。」
陜玉玲頭上的犄角發出藍光,然後說出:「我想,我需要的是一個殿堂,讓我可以練習魔法的地方。」
耶和華:「可能我需要一個像是煉十字架的十字架喔」
撒旦:「我缺的不多,給我一片大海一樣的湖泊。」
索羅門:「我需要的是可以保護釋紫蘇洞裡『耶路撒冷』的一個黑磐磚牆。」
彌勒:「給我一個屬於奧提亞的擁抱就好!」
就這樣,他們幾乎花光了所有的錢,然後整個西方世界變成了真正的「極樂世界」。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