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一世情深(10~12)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0.心情

這是來到藍星後的三個月,落希自從在競技場以那樣的方式敗給赫拉後,總是心神不寧。一回想起當時赫拉溫暖的懷抱,他就覺得渾身發燙,彷彿還沒有從赫拉的禁錮中逃離。
一顆小小的種子在落希心底發了芽,甜滋滋的但不知是甚麼品種,有一天想必會長成參天巨樹吧。
萬花叢過不沾身,落希徒有一張美得風流的臉,卻從不為任何人停留,他可以是清冷無情的冰,可以是自由隨興的風,也可以是包容一切的水,但唯獨不會成為誰的人。
在他笑嘻嘻的面容下,是害怕被他人左右情緒的自己,看似多情,實則無情。所以自打對赫拉有了不一樣的情緒後,落希雖不明白那樣意味著甚麼,卻選擇逃避,下意識的減少了跟赫拉不必要的會面。
陌白一直是最了解落希的人,她看出了落希的異樣,眼神黯然,她是他最親的人,從小是如此,長大…也該是如此,她跟他會永遠在一起。
而赫拉對於落希有意的疏離感到不知所措,她不自覺的將自身完全投入在墮天使及公務上,試圖用忙碌壓迫自己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想落希。
兩位主人公都在這段剛起步的感情中感到茫然不安,前途不明,情途卻未盡。
乘著祭典–月女祭的到來,陌白央著落希陪她逛街。宇界流傳這個月女–月棠是曾經的神界第一美人,無數天神因她動了凡心,最後是大天使加百列抱得美人歸,然而最後不知甚麼緣故月棠突的消失了。雖然外頭是那般令人絕望的世界,但日子總歸是要過,既如此便活的快活些吧,於是地下國度的居民大肆操辦這場祭典,鬧哄哄的,新奇古怪的玩意到處都是。
人群之中,落希一手牽著陌白,一手拿著一堆食物,嘴上還叼了根糖葫蘆,顯然玩的不亦樂乎。他們來到祭典的中心,老師傅拿了個串鈴讓他們加入祭祀儀式的行列,陌白看著用一根紅線穿過的串鈴心中微動,在落希專注於手裡的食物時,將紅繩悄悄替換下…
儀式開始,落希捧場的搖著串鈴,陌白盯著落希修長白皙的手,那裏有著一圈她偷綁的紅繩,她甩著有著同樣造型的手腕,無聲的笑了笑,兩個小酒窩在燈光的映照下綻放至極。
一旁的老師傅看見此景,若有所思,執著本是好事,但執著錯了事,便將成為災禍的開端。
而另一邊,圖博亞找上在府邸認真工作的赫拉。"今天是慶典,偶爾也放鬆一下吧"圖博亞邊說邊把赫拉手裡的書卷拿走。赫拉挑眉,反手就將東西拿回。"說吧,你今天來是有目的的吧"赫拉說道。
圖博亞被拆穿,俊臉浮現一斯赧色"你們是鬧彆扭了嗎"果然是來打聽八卦的,赫拉嘖了下,沉默了幾秒"我不明白為何落希要躲我是因為我在比賽中贏他嗎但都過多久了況且他也早就輸過了還是是因為我吻了他嗎但之前也吻過他也沒這樣難道說果然是我吻技不夠成熟他厭煩了嗎不不不又或者是…" "停停停"圖博亞聽的頭疼,暗道難怪落希會被吻暈,這女人劈哩趴哩一堆話還不用換氣。
看來這場談話沒辦法輕易結束了,圖博亞表示他討厭這樣八卦的自己!

11.落希視角

"娘,你比較愛我還是阿白"小時候的我天真的問著全世界小孩都愛問的話。
"你們都是娘的心頭肉,也是娘最愛的寶貝"母親一下一下拍著我的頭,輕柔的說。"那爹爹呢,我們跟爹爹比"我好好奇娘會回答甚麼,嘿嘿如果選我們的話,我就要去跟爹爹告狀。
"這個嘛,那是不一樣的愛"
"不一樣?"
母親思緒放遠,明明看的是我我卻總覺得再看另外一人。
"世界那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一人,讓你想把你全部的溫柔都給他"
母親拋下這句話後身影竟然逐漸透明。"娘?…娘!"我驚愕得朝空中一抓,卻甚麼也沒碰到……
我緩緩睜開眼,長長的睫毛在臉上映出小巧的倒影,原來是夢,好久沒夢到娘了…溫柔啊,我會遇到這麼一個人嗎。
一道纖細的的身影模糊地閃過我的腦海,我睜大眼想要看得更清,卻沒有辦法。

12.歡樂街

男人的友情總是不打不相識,競技場過後落希和一眾巡邏隊玩成一片,地下國度的居民也逐漸接受三人的存在。
"兄弟走啦,給你見識見識好東西"巡邏隊長安格列搭著落希的肩,賊嘻嘻的笑著。兩人搖搖晃晃的走到一條異常熱鬧的街,鍍金的高樓比比皆是,乍看之下以為是貴族的居所,豪華又氣派非凡,然而從四周男性爆棚而少數的女性衣著暴露可看出端倪,這是俗稱的歡樂街。
安格列領著落希來到一間人氣最高之處,笑著跟老鴇說這可是大貴客讓頭牌好生接待,老鴇盯著洛希的臉皺了皺眉,而後才搓搓手趕緊地喚人來。安格列看著兩個美人攙著落希走遠,也跑去找他的露水情緣了。
落希來到一個大隔間,地板鋪有日式榻榻米,燈光昏暗,香氣旖旎,氣氛好不曖昧。
其中一名女子領著落希喝下茶水,另一位則笑容燦爛,然而笑意未達眼底,落希心中古怪,安格列跟他說是歡樂街但沒跟他說是要玩甚麼,現在這兩人一個給他餵水一個皮笑肉不笑的,他有不好的預感。
是的,小白兔落希果然是小白兔,在被陌白刻意的引導下,落希從未接觸過這等尋歡之事。兩個女子隨後插著腰佔起身,怒瞪著落希,落希只覺腦袋一陣暈眩,視線越來越模糊,不久便被放倒了。
"竟然妄想背叛赫拉大人,呵,作夢"兩人,不,應該說是幾乎全部的女人都對赫拉極度的崇拜,而在競技場那時赫拉不自覺的宣示了主權,讓女子們知曉落希是赫拉的人,如今,此等榮幸的人竟然,居然,膽敢…兩名女子及老鴇相當氣憤,便放倒了落希,將他送到赫拉所在之處,還加油添醋的跟赫拉打起小報告。
月黑風高夜,良辰美景天,這一天,落希想起了被女人支配的恐懼。
“不不要了“落希淚眼汪汪的搖著頭,一整夜了,他都覺得他的嘴唇快破了,娘我會不會溫柔待人不知道,但我現在肯定被不溫柔對待啊啊。
"哦,你說說看,不要甚麼了"赫拉挑眉,皮笑肉不笑的道。就像一隻受驚的兔子,落希嚇的抖了好幾下,驀的想起在宇界的那些女子總喜歡讓他喚姐姐,她們說這是善意的表現·於是…
“咳咳,赫赫拉姐姐~姐姐大人~"落希甜地叫著。赫拉眸光一亮,落希在心裡比耶,自為成功了,沒注意到赫拉的呼吸重了些,於是他決定再接再厲,“姐姐~姐…晤?!”第二聲的姐姐還沒講完,赫拉終於忍不住了,她再次俯身.重重地堵住落希的嘴,紅唇相接,一遍又一遍的吸允著,似乎還不夠,她又伸出小舌,細細描摩落希好看的唇形,而後,挑開落希的牙關,霸道的品嘗那甜美的汁液。四周萬籟俱寂,唯有不停歇的水漬聲曖昧的傳來。
不知過了多久,賣早點的人開始吆喝,赫拉才放開身下的落希,她伸出纖纖玉指,輕點落希被吻的腫脹的唇,笑道"知道錯了嗎"。
落希不敢不達,雖然還是不明白,但求生欲爆棚的他知道此時就是要點頭如搗蒜。"呵,乖,以後還敢去嗎"赫拉續問。落希終於知道癥結點了,他不知道歡樂街哪裡惹到她了,但他可無法再承受一整夜的吻了,於是落希三指朝天,很有誠意的發誓起來。
"那…你是…呃…怎 怎麼會喊姐姐的…"赫拉難得羞了臉,講話都不利索了。落希不假思索的就出賣了宇界的女子,結果便是赫拉又黑了臉。
自此以後,落希對赫拉馬首是瞻,從不出入聲色場所,歡樂街一眾女子感到非常欣慰。
    1會員
    16內容數
    異界來的三個吸血鬼踏上征服人類之旅,未料人類世界正逐步走向滅亡… 大概是一個女人征服了吸血鬼男子然後拯救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