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願向時間的洪流低頭,遇見你之後我卻向原則低頭。
撫媚的笑容、凹凸有致的玲瓏,他們都說我是難得一見的寶藏。
他們都說我是魔鬼中的天使。
身處異地,一個人難免孤獨難耐,早晨人間四月,夜幕人間遊戲。
建立好原則:「吻過,即是陌生人。」
直到我遇見同樣的你,
截然不同的軀殼卻裝載了同一種靈魂。
一樣建立了原則:「吻過,即是陌生人。」
我們一拍即合,眼前的原則導向失控,
「吻過,不再是陌生人。」
我們說好,只是談情,只是說愛,不講未來,
我們把停損點設在各奔西東的那天。
「我們不會有未來。」雙方心裡清楚著,
沒有人願意為這段情感低頭,也沒有人希望對方這樣做。
倒數計時,我們的愛情。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rista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十一,二十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紙鶴,在你離開後的第365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緣分倒數計時初見時,你那嚴肅的表情,至今令我歷歷在目;後來,逐漸清晰的你,在我面前呈現;最後,雞同鴨講的對話不斷上演……
    Thumbnail
    avatar
    栩芍
    2024-03-19
    母奶工廠倒數計時的心路歷程母奶工廠已經開張將近七個月了!想當初我在哺乳前也有想過,會不會被母奶綁架,一直再三提醒自己,結果我果然還是被綁架了。在月中時,我可是哭著跟另一半說我不要買擠奶器,我怕買了就要一直擠下去,不然很浪費錢嗚嗚嗚,雖然另一半安慰我說也沒關係,回家有需要還是要用吧!就幫我做好功課,最後買了一顆小可愛
    avatar
    布婷
    2024-02-06
    心中倒數計時 內心的倒數 有著難過 也有些無奈 但遠望著那天的到來 我會祝福 無論眼前一片風景 盡收眼底 身在何處 都能夠有遼闊的天地 期許那未來 困苦的走著 也能夠是 快樂的 沒有迷惘 知道方向 自由自在 無枷鎖束縛 最期盼的事情 記住 當時一言一語 無拘他人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4-01-21
    太平島16小時:倒數計時的,是死神還是勝利之神?作者特意賦予讀者上帝視角,先是俯瞰島上全貌、邊在背景中揭露時間,已經從書名中模糊預知未來的讀者會不禁隨時間倒數,即便坐在書前,卻能感受到字裡行間撲來的敵脅、跟著屏氣潛伏,同時和書中的戰友們盤點目前具備的條件、沙盤推演目標與未來會發生的數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0-30
    待產倒數計時-第12天想想距上次懷孕已是五年多前的事。這一胎吐得沒那麼厲害,4個多月後就漸漸少吐,身體的不適、倦怠感也慢慢恢復,初期時聞到菜味咖啡味都不大行-也因此少喝了咖啡,這倒是好事,中期時雖然走路不慎摔了一大跤,嚴重扭傷,好在寶寶跟身體都無大恙,到了後期,上次腳會水腫,但這次幾乎沒啥改變。 體重上次胖了13kg,這
    avatar
    柚子胡椒
    2021-07-21
    待產倒數計時-13天沒想到才第二天,卻發現已經沒什麼好寫了,今天是平平靜靜的小日子。 首先趁著下午太陽大,把家裡的地拖了一遍,我不是特別愛乾淨或勤勞的人,但很愛地板拖過後,腳可以盡情踩踏也不怕髒的清潔感,所以夏天會盡量每周拖一次,只是現在挺著36周的大肚子,拖起地來的確沒那麼輕鬆,而且不時要撿拾地上的貓毛,現在光是蹲下
    avatar
    柚子胡椒
    2021-07-20
    待產倒數計時-14天今天開始我的待產休假,算算距離迎接二寶來臨正好14天,就興起了記一下產前日記的念頭,希望雖然只有短短兩周,自己能夠持之以恆。 進入最後一個月,開始一夜多次醒來,睡不好,最近兩周為了請假要辦職務交接,上班時忙得不可開交,回家吃完晚餐經常倒頭就睡,午夜才醒來,想當然過幾個小時後才能入睡,第二天又拖著累累
    avatar
    柚子胡椒
    2021-07-19
    倒數計時的英文面試下班後累的像一條狗, 回到家準備晚餐後, 已經變的奄奄一息, 常常一躺沙發就昏迷, 到半夜醒來, 然後又睡不著......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拼命, 明明已經有一份像樣的工作, 像豬一樣被圈養著, 沒事找罪受。 好想一股作氣解決它, 可是為了練口說順利, 把它延到下星期三, 真是凌虐自己啊......
    avatar
    張予晴
    2021-05-07
    人生倒數計時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子曰『生,事之以禮;死,葬之以禮,祭之以禮』,此是為人子女的責任。(孔子說:『父母在世時,要依禮節侍奉;去世以後,要依禮節安葬,依禮節祭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