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水晶藍猴日-陽光無須追尋,跟它一起共舞吧!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 S. 1. 34. 13. 12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12天
白色淨化週第5天
Alpha 喉輪/釋放
KIN51水晶藍猴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玩耍吧!
越玩越有通透的視野找到那道光
2這個數字給你的聯想是什麼呢? 活在這個二元的世界裡,很多事情我們都直覺會用二元論去定義,對與錯、好與壞、是與非,陷入二元的討論通常就會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什麼!? 你說我們今天在討論12不是2我搞錯了?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中有許多家族的分類,圖騰印記有調性其實也有,以馬雅數學的計算方法,調性2、7、12都是兩點家族,既然是同一個家族就會有某種相似以及某種不同了,你可以把7看成往前了一步的2,而12就是往前了2步的2。
在面對二元議題時我用什麼態度面對呢? 水晶調性(調性12)說的是合作與分享,當我看見了二元性,我不害怕、不批判、不逃避,而是用一種更宏觀的視野去看待,我將我的看法分享給你,也會仔細聆聽你的,我們不需要爭個你死我活,只需要互相尊重
藍猴帶領我們遊戲玩耍,我們無須嚴肅的面對每個議題,只要帶著最純淨的熱情,把我所知所想都分享出去就好,結果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個分享的過程中,我已經得到最有趣的體驗。

陽光無須追尋,跟它一起共舞吧!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