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為自己而戰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話:


夜晚的喧嘩聲,吵醒了在桌上睡著的小萍,
看著手機訊息依然沒有回覆,

「鈴!鈴!」突然手機響起,


「喂!」小萍快速接起手機,


「你好,請問是黃大衛的家屬嗎?」


電話另一頭好像的女性的聲音說,


「我不是家屬,是他的女友。」


「是喔,那妳有辦法聯絡他的家屬嗎?」


「這個…我也不清楚,請問大衛怎麼了嗎?」


「妳也沒辦法聯絡到嗎?,因為關於他的身亡需要他的家屬來幫忙。」


「什麼!!身亡!!」小萍感到非常吃驚,


「是的,晚上在某某公司上,出現大量殭屍,
在外面許多屍體上的名牌發現叫名黃大衛的人,
現在正在聯絡死亡的家屬,但始終聯絡不上他的家屬,
看到他的手機簡訊就打來看看,有沒有人認識他的家屬。」


「什麼…!…那個被殭屍攻擊…那大衛不是會變成殭屍嗎?」


「這個問題,目前還不知道,除了殭屍們,
也有其他屍體存在,但不是被殭屍自己咬死的,
而是被其他人所殺死的…」


「被其他人所殺死…」小萍完全不能理解,
為何大衛變成殭屍被殺死,為何他的男友要遭遇這種事,
已經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喂,小姐有聽到嗎,如果有知道他的家屬的話,
請幫忙聯絡一下,謝謝」說完電話就被掛斷了,

「…」小萍的腦中一片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眼前一片黑暗,小萍突然昏了過去。



在夢中,「小萍,謝謝妳了,
有妳在我真的很幸福」大衛牽起小萍的手,


「我也是,只要大衛在身邊的話,我會很高興、很幸福的。」

小萍也對望著大衛,兩人痴痴的看著彼此。


突然一陣黑暗像似病毒把的大衛包圍起,

「啊!!」大衛大叫著,


「怎麼回事?!」小萍看著大衛被黑暗慢慢包圍,之後變成了殭屍。


「吼~~」變成殭屍的大衛向小萍襲來,


「不要呀!大衛!」小萍被殭屍追著跑,一直跑一直跑,


「為什麼要拋下我…」


「為什麼那天不來找我…」

「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可怕的聲音一直圍繞在小萍身邊,


「不要!!」小萍大叫著。


正當殭屍要撲向小萍時,


「呵!」一個男人拿起長槍劈開了大衛殭屍。


大衛的屍體倒在小萍身邊。


「什麼!!」小萍感到不知所錯,


「大衛!!」她大叫著,然後突然醒來了。


「這裡是…」小萍看著眼前,自己躺在病床上,


「!!」發現身邊的人是小萱,


「…太好了,小萍妳醒了啦。」小萱向前抱住小萍,


「小萱…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小萍問了小萱,


「…那是因為…本來要打電話給妳,
但妳一直沒接,只好去妳住的地方找妳,
後來發現妳昏倒在家裡,馬上叫救護車…害我好擔心…」
小萱一邊哭一邊說。


「對不起了…小萱…還有謝謝妳。」小萍向小萱道謝,


「醫院診斷是精神受到打擊,所以……」


「啊!」小萍突然想起大衛的事,頭開始痛著,


「那個小萍不用去想那些事了,再那樣下去,精神會崩壞的……」


「沒…關系的…那個,大衛已經去世了,對吧?」小萍慢慢的說,


「恩…所以去查了妳為什麼精神打擊,以及大衛的事了……」


「果然……」

「在妳昏迷期間,公司已經把該做的事都做了,
該連絡的人都連絡了,現在外面非常混亂,
不只是殭屍,還有一些反抗的人。」

「反抗的人…」小萍想起電話裡說的,殭屍被其他人所殺死。


「那些事情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下禮拜是喪禮儀式。」


「喪禮…我知道了,我會去的…」小萍慢慢留下流淚,


「不要哭了,不用勉強自己喔,先把身體照顧好。」
小萱抱著小萍說,


「恩,真是謝謝妳了小萱。」小萍也抱著小萱痛哭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