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9.王權
音樂:Freesia/Uru [中文/Eng sub] 希望之花x鐵之華
花生米抱著小孩走到祠堂,發現連神農都不在古樹身邊,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向『天』回報平安。花生米只好先走回森林入口,卻發現自己的妻子跟一個仙族坐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什麼事情。花生米心想:「女孩,怎會有認識的其他人呢?」
女孩:「所以我的小孩,要等到再吃一次智慧果實,才會長大成男孩或女孩。」
伏羲:「是啊,你之前也吃過,只是可能你那時候太小,所以沒映像?」
花生米:「師父,原來你跑來這啊,我剛進去找你想請教怎樣報平安。」
伏羲:「小孩我看看」,說完,伏羲就單手舉起小孩,然後說:「四兩九,命還不錯」
花生米:「什麼是命?」
伏羲:「這等你修了『仙道』,自然會懂,天地循環,人文倫理,皆命也。」
花生米:「這個小孩,不像原本『靈魂人物』的小孩,我發現他自己有額外的身體重量會讓他自己無法自行起身,是多了『命』嗎?」
伏羲:「是多了『體』,你自己是人類英雄娶了她,你的『體』傳承下來了啊。但是他還保有靈魂人物的特質,加上『魄』,會是很特別的小孩喔。你打算怎樣養育小孩呢?」
花生米:「我真的沒想過,自從我把小孩當成『商品』,我就沒資格去思考該怎樣看待小孩。能有著這樣的小孩,一切都聽師父的」
女孩:「我可以為小孩取名稱嗎?我不希望他走上英雄之路,希望師傅可以帶著小孩修煉『仙道』。」
伏羲:「未經過磨練,無法入道。先讓他過完大磐石該體會的『活著』,其他都之後等他可以長成,我再請祠堂幫忙。」
小孔雀飛到了森林入口,看著小孩在伏羲手中,小孔雀從身上叼了一隻尾羽毛,放到了小孩手上,小孩身體忽然變輕了,自己可以爬起來,手中抓著羽毛站立起來。
伏羲:「這孔雀,可以改變『命』啊,好走的路不一定過得好啊,孩子要記得手中的羽毛,該放就要放喔。」
小孔雀自己在旁邊啄了啄地上,然後也用爪子在地上畫了一些痕跡,就飛進去魄球體不見了。
花生米跟他的妻子感覺這隻動物一定是吉祥的表徵,就帶著自己的小孩回去大磐石。路上他們遇到了李世民,李世民聽了花生米小孩的事情,也跟著想去大磐石體會不同的人生。
聽到李世民跑到大磐石的消息,武煌怕自己的皇位不保,心裡開始思考國家立足之道,與李世民是否還有後代的問題。武煌開始從秋海棠派遣皇蛾,以保護大磐石之名,將船艦駛入巴比倫城。
黃帝跟諾亞聽到武煌這樣的決策,都覺得不該踏入不屬於自己國土的領地,但武煌已決定,黃帝跟諾亞只好跟著皇蛾,前往大磐石。畢竟以前與大磐石有過戰爭的昆蟲種類,都可能被大磐石的人們當成會攻擊他們的魔物對待。
觀世音看著整批的船艦,飛離秋海棠,心中感到國土可能有狀況。立馬將琉璃國度的蟲卵裝入蓮花艦,全數皆速行入西方陀羅境內,以防上犯天則下為過。
西方的那些人,在沒有阻礙的天空看到這兩批船艦紛紛出航,全都嚇傻了眼,彼此在思考這個世界,又要滅亡了嗎,不然怎觀世音會駛出蓮花艦來保護孩子跟蟲卵。
觀世音:「我已通知風去找阿波羅,迫於無奈,艾莉兒,你先回阿波羅那避難,你的慈悲很重要。」
忽然天上一道金光,艾莉兒被帶上天消失在生物世界。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結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稻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靜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差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家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曙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ahanakhon Skywalk 曼谷大京都大廈曼谷王權泰國最高觀景台 — 曼谷王權大京都大廈 King Power Mahanakhon,距離地面314米,共有78層樓。高樓擁有戶外觀景台、透明玻璃天空步道和曼谷高空酒吧。 曼谷王權白天和晚上氣氛不同,白天可以看見曼谷的城市建築與街道細節;晚上往下一望,彷彿看見一條城市銀河。
    Thumbnail
    avatar
    Follow Us To Travel
    2024-05-23
    瓶蓋王宏全創歷史新高還能買嗎昨天分享了一篇瓶蓋王宏全創歷史新高的文章(詳文請點下方連結) 今天就有不少人詢問:還能進場嗎? 下面分享個人的看法,非標準答案,投資一定有風險,請謹慎評估風險 老實說,真的很難講🤣 從上圖可以看到宏全從去年11月就不斷創歷史新高 每一次的高點都有人問我:現在還能不能進場 每一次我認為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4-04-14
    遊牧民族當然也有國家與文明!《興亡的世界史—草原王權的誕生:斯基泰與匈奴,早期遊牧國家的文明》讀後感不分古今中外,談到遊牧民族,「野蠻」應該可以說是第一個從腦中冒出的形容詞,而這個刻版印象的來源,應該是來自於十三世紀征服歐亞的蒙古帝國,這個同時打敗中國與歐亞諸國的大帝國,不但讓西方人聞之色變(甚至以「黃禍」來形容它),連中國人也是以「異族」「韃子」視之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2-13
    虛位王權小說2簡介第二部,八尋遇到了天羽,已經知道了不死者了,天羽是第四位,龍與不死者之間有某種契約存在?山龍的巫女暴走?人可以變成龍? 日本天帝家還存在,雷龍的巫女和最強的不死者!? 珠依和她的不死者,八尋和他的巫女(彩葉) 到底會不會合作,消滅暴走的龍呢? 詳情請去購買本書,這只是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虛位王權小說1簡介圍繞在龍和龍之權能和不死者之間的故事 鳴澤八尋是一個零星存留的日本人,在「大殺戮」以後,他以拾荒人的身份,生存在23區,他每天都看一個也存活之日本人的直播 鳴澤八尋永遠忘不了那個景象,就是他的妹妹珠依為了報復世界,她召喚了龍出來,地上開了大洞,魍獸都從大洞跑出來,造成了全世界動員,把日本的人,全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023 尊貴國格與至高王權,上吧!你的點閱進來,就是給予作者我的最基本鼓勵,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 真的完全想不到,堂堂的一位國王陛下竟然會忽然親自撥打手機電話給啃得雞爺爺大使,當眾傳話家常,再傳授國王命令。 國王不可以說謊和胡說八道!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2-22
    街頭相對論》「學以致用到底重不重要?」——王志元(詩人)VS. 白毛(有機小農)「學以致用很重要嗎?要把興趣當工作,還是把兩者分開比較好?」這個問題困擾著千千萬萬個畢業生。 逗點編輯部繼續邀請《惡意的郵差》作者王志元與「白毛的綠手指」有機農業粉專負責人白毛兩位五專時期的老同學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9-28
    【解放布蘭妮】重拾IG話語權即轉發王爾德金句背後有原因?從愛爾蘭作家語錄學到的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多年以來的社交帳號如IG、FB等,都被經紀團隊交由美國數位行銷機構「Crowd Surf」經營,前造型師Tish Yaes在紀錄片《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也說:「我不知道是什麼人在操控布蘭妮的社交平台。」直到最近布蘭妮…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7
    女權VS父權於我而言,在我所知的所有框架標籤中 都具有分裂性。 而我也知道,標籤、框架是最便利的方式 是一種大多數的經驗積累、是方便快速效率的判斷方式。 快速將人事物分門別類,以促進判斷。 就好似是將筆紙快速分類至文具 我們就可以快速的完成收納。 只是筆紙,真的只有文具這個類別嗎?
    avatar
    Rauga
    2021-09-25
    王識賢/五月天 - 勇敢|經過社會鐵拳教育後的憨人們從開始「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轉成問著「敢講這是失去希望的時代」,用著天真地態度「看破這虛華、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憨人改名勇敢的想著「想欲放棄想欲怨嘆想欲流目屎,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人生滋味才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