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花,生命就應浪費在自己感動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眼見風吹

花容不見隨

情絲牽一線

緣住空花媚

*暗夜樹懶

冬日白光穿跑鞋,急奔墨夜

黑染沉重如鐵

朝東方星野

微光之界,奮爬不懈

孤獨漆黑趾寫

一首向陽曲樂

大葉山欖花兒因蜘蛛底情絲構成一幅空花情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寸眉寸心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香.閒愁最苦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骨無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康復之花 - 綻放在生命的晚秋這篇文章描述了一位慈祥奶奶在神經復健中心的勇敢和決心。她的故事展現了對生活的熱愛和堅強。文章中充滿了對她的敬意和祝福。
    Thumbnail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13
    花x咖啡x空間 3我:我又來了!!這次我帶了我新的花束 店長:哇!這次又是新的花 我:這次是水仙,我需要一位模特爾,就是店長你了 店長:?! (拍完照後~~) 我:這就送你吧!! 店長:這次有草莓季你有吃到嗎? 我:沒有誒! 店長(拿出了一罐):這是本店的草莓醬,送你! 我:耶!!! 咖啡廳介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08
    花x咖啡x空間 2店長與花束 我:這次終於完成了!! 店員a:哇!真假的你弄出來了! 我:對!我說到做到 店員a:我家老闆不在,真的要給嗎? 我:對!反正放我家曝光率是0 店員a:喔好... 我:但是需要找一個模特兒 店員a:我不行 店員b:我不太方便 店員c:痾.... 店員a 、b:阿你是男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3-29
    花x咖啡x空間 1店長與花束 - 故事中的店長提供了模特服務,一同拍攝了好幾個花束的照片。文章內容介紹了某家位於大甲的安靜咖啡廳,提到了店長精心製作的下午茶甜點以及花束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3-19
    《夢幻空花》...他口沫橫飛且耐心地為我細膩介紹著蓮園的一切,彷彿我倆的情誼已經熟識許久一般。 他繼續說著:「相逢何必曾相識?既是愛花人,彼此惜花的心念應該相同,我告訴你呀,這裡的蓮花一年四季各具風韻:春有凝翠;夏有嬌豔;秋有厚重;冬有淒美,一歲一枯榮的景象只是枝葉的虛相,我們要學習的是蓮根的精神,那怕逢遇幾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08
    《你是不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興趣還是嗜好有思考過自己的興趣是甚麼?嗜好又是甚麼?兩個差別又在哪裡? 教育部國語辭典的註釋 嗜好:凡本性所愛好的,皆稱為「嗜好」。今指特別深的愛好。 興趣:樂於學習、注意的事。 這樣看的話感覺嗜好及興趣是一樣的,要特別的分開稱謂好像有點無聊;前幾天看了一本書給我很好的解答,書裡是這樣說的: 興趣呢?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17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味的料理上昨天突然很想要吃Pancakes, 就跑去樓下的超市買了一個Pancake Mix。 早上一早起來,先帶點兒去玩耍,回來之後,馬上就開始準備做Pancake. 昨天晚上我先看了Jamie Oliver的youtube 影片示範,今天早上就跟著昨天看過的影片如法炮製了一番。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4-23
    20220125催眠+觀元辰故事--深沈的傷痛,都是自己在生命藍圖中的安排,他人的反應,也是因為他能勝任這角色而被我們選Elsa兒時也曾有過類似經歷,還記得長大後和母親提起時,她那幅驚訝的臉孔,還有急著問「為什麼不告訴我?」的緊張語氣。Elsa告訴媽媽,因為怕說了會被打。媽媽臉色又青又紫、表情非常糾結,但我也是到了這個時候才明白:「媽媽是會保護我的。」重提舊事,並不是要指責媽媽,只是想與這段往事做個了結。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1-25
    【Club Med 出發前】把時間花在生命中意義的事情上。 明天要出發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早就先把行李給打包好。 提前將周五要交的翻譯寫好,然後暫時不接新案子。 (有些業主其實挺奇怪的,只要他寄出email的那一個瞬間,他就開始期待你可以馬上翻譯好,好像我都不用吃飯,洗澡,溜狗,煮飯一樣的。) 新品牌還在默默的準備中,每天的商品文案,還有小程序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9
    第十六趴 浪費趴︱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說義大利人還真浪漫 Mike也有放假的時候,呦呼! 只是工作都還是要繼續做,要不然他回來我就慘了。 這次是統一的罐裝咖啡,要出一個新的義式口味。要先構思一個標語主張。 趕快翻翻書,看到本義大利旅遊書,有個觀點很有趣。上面寫義大利有些地方,地面上鋪的還是以前的石板路。雖然騎車、開車在石板路上,會不太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