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密具實錄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鬼使神差的運氣
關於一個人的運程實在是千變萬化,其實原因無非人間是無常,因為無常所以能變化且有好有壞,
也就是說不一定是非慘不可或者非好不可才是無常。
小生在讀書或工作其期間有很多的老師或上司都一直在說我為什麼這麼隨心而且沒有什麼規章。
其實非也只是我一直不把心中的覺受講清楚而已,我自己的規章很簡單 言以實為之,行以真為之。
言語能講的都講清楚真實便,但傷人的就盡量不要講。行為以實在為準,做了就做了沒做人家誤會
哪就要麼隨便要麼緣盡。
在這種前題下行事,經常會做出毫不相關的事件,比如有一次明明是要罵人的結果哪個人第二天,
突發有禮貌起來,火氣消了再隔一天又來一次,心臟很累。但也有神奇的事情,有一天小生在家中,
完全沒有預景的就出了門連出門要做什麼都不知道,總之就無端端的出了門,坐了三個小時車程,
我連坐什麼車都沒看什麼都不管有車剛好到便上,結果到了一家廟宇,哪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管事的
住持不在而且一個人都沒有,四處全都是野狗,可是哪裡風水的確是不錯山上有風從旁來,水從頂
下,山高地軟,知道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好地方。
小生眼下四下無人,廟中剛好燈被風吹滅便做起廟務來,結果一做就做了兩三個小時,等有空時
天已經開始暗淡。大家可知這就是真正的鬼使神差,明明什麼都沒有想卻又突然去了熟悉的地方,
所以人生當中雖然有很多人喜歡算計,現代人以之為聰明,可不知實為弄巧成拙最後必然誤傷自己,
因為人間無常一定會有變動就算你不變天時地利人和也一直在變化。
舉一件真人真事好了,有一家公司的人事部主管是我曾經的上司也算是很熟悉了,他一直很想開
一家公司自己當老闆,他問了的至少兩年我的回答是時機未到可以等一等,先存錢。結果他忍不了,
提前就暗地開了一家公司做食品,沒想到因為近年的種種事件他突然太太也生病家裡也出了點事,
急於要錢可他把錢拿了去開了公司後已經是手緊得要死,最後因為被發現暗地開公司連工作也被辭
退。短短兩年內把他上輩子的一半全都洗了一個精光。
這就是運氣。所謂運,沒有人能給定義卻又實實在在,因為這與天時地利人和的三者相合有關,
愈合運愈好。所以帶手串佛牌有沒有用?其實只能幫助在人和中的人而且和不和也要先看自己以往的
積緣,在此還是希望說大家能隨心而作哪怕一天也比沒有好,因為隨心也就能與天地相合。
    Dreamscript
    Dreamscrip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