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密具實錄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的現實
小生作夢也是經常的事,以生理學角度這可不是好事還是要注意一下。可[夢]中的東西真的是
什麼都有,小生有春夢,預言夢,殺人夢,見鬼夢,上天夢,入地夢等等我都不知道作了多少夢。
也許現在也是夢境一地轉下便要醒。
這裡有一個奇怪的事情為何只有睡覺才會作夢平日白天的空想(白日夢)外都不會作夢。以佛教
來講這跟精神有關,你精神愈能集中夢見的東西愈準確。比如你平常就很現實而且你經常在人間用
心用力,很抱歉你的夢未必成真也未必是真。如果你能完全心無旁物滿足於現在,你也許能有預知
夢。
哪要如何才能有好夢 ? 其實沒有好壞一說只有真假分別,你如果想有真實的夢境,我個人經驗
你必須要有正確的心態也就是不能說逼著上天如果不給你就怎樣怎樣,這種的要脅是不可能成功的,
反而是一些什麼都不想的日子更容易突然來臨。
哪要如何去分別真還是假呢 ? 真實的夢境不會是什麼無零兩可,一定是有很清楚的指示的,比如
你能看到祖先的樣子,你能看到天空中的神明,你能在夢中被鬼拉著有實感等等。這樣子的夢境有
時間,人物,地點甚至有不同的時空及身體有反應我都會把其稱為是真夢。
真夢有什麼好處呢 ? 其實好處就是不論真夢是好是壞你都能從中獲利,比如真的惡夢就是一種
警告,真的好夢就是一種吉祥的彩頭。因為真所以能夠解決人生的決策。而反之如果是假夢哪當然
是會讓人錯過決策的時機,讓人的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平衡。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作夢,因為睡了等於沒睡有時還更累。而且依吾師所言,人因為有想有求心裡
有欲才會作夢夢多必有失調者,所以最好是一夜無夢一覺睡到大天亮。所以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覺
得有預知夢很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當你每天作夢時可知一夜好眠是多麼珍貴及難得。
    Dreamscript
    Dreamscrip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