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青春沒有粉紅泡泡,儘管我嚮往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紅花風鈴木,一直很喜歡開滿粉色花的花樹。
真正喜歡一個人在乎一個人,付出百分之百的真心對待一個人時,我已經出社會已久了。
但那些青春歲月、花樣年華的少女時代,真的沒有過砰然心動的感覺嗎?是有的,但是含蓄、保守、低調,當時不太確定那到底是愛情、還是喜歡、還是只是像崇拜偶像那樣的情懷呢?畢竟連當事人到現在都還不知曉曾有一個女孩偷偷喜歡著他。

也就那一次國小六年級時,第一次真正單戀那名男孩,一直到他結婚後就心死了,連一點希望也滅了。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中間也遇過有好感的對象,但也就淡淡地遠距離看著,一點交集也沒有的就無疾而終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各種第一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有沒有一個曾經《被我弄丟的你》,在你的青春裡。你說,一個人能弄丟心愛的人幾次,還能再找回嗎?電影裡有一句經典話:「你說兩個人,都能像最初那麼好嗎?」你我都知道,很難。相識8年,相愛5年,王斤斤與白曉宇曾經是最契合彼此的人,當愛與現實相碰撞時,一個喜歡安定,一個不想一成不變,情緒放大了日常小事,一個渴望他回頭,一個等待她開口,終而弄丟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6-20
青春沒有售價,如果我攢的是回憶,而不是錢|生活雜談高中看的可可西里刻在腦海裡,在北京實習時候揣著五十元的布達拉宮,「去不去拉薩!」也是我多數的執念之一。想去轉經輪、想搭著火車攀上高原、想去親眼看看沿路的信仰。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4-01-25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身:寶劍皇后逆 心:聖杯一逆 靈:正義逆位 心態: 寶劍六逆位 昨晚的同學會應該要很開心的才對、兩年沒有聚會 雖然每天在群組都有聊天、但是見到面還是不一樣。  也許就是三十多年的同學、說起話來特別沒有邊界感。  不是說著某某人的髮際線往後移 就是某某人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31
延延聊電影|《青春(春)》|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裡:《青春(春)》這世界什麼都有|院線電影不到20歲曖昧中的工廠小情侶,回到宿舍被隔壁房大姐虧了一番,應當一起進廁所洗澡的他們,卻因著女方懷孕引起了雙方父母的反對,他們婚後的戶籍該歸何處?孩子又該跟誰姓?種種現實考量的問題導致了他們的感情破裂,一張棉被也遮擋不了兩人終將面對的「青春」課題。更殘酷的是男方說到樓下工廠勞工的現況,他們都是靠著父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19
《青春並不溫柔》:學生運動、勇敢去愛、與結構反抗,關於我沒有選擇的那頁青春(有雷)故事背景設定在解嚴後的台灣,女主角季微(李玲葦 飾)是一名美術系的學生,坦率且不輕易服膺既有教條,恰逢美術系學生會反抗教育內容及給分標準傳統僵化的校方,逐漸融入這群集結捍衛權益的學生團體。劇中反抗的威嚴教育與僵化意識形態,讓人不寒而慄的是,在如今的2023年看這樣的故事,並沒有在「回顧歷史」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29
【詩】沒有雨便能充滿泡泡的世界充其量是個成人 滿身泥濘也會想要呼吸
Thumbnail
avatar
曾文
2022-04-14
做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本文為2020年的日本圖文書《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05
追「瘋」少年,沒有狂只有更狂的青春那三年的我們不知著了什麼魔,在本應課業繁重的年紀,卻樂於水昆地優游著。 褪下象徵青春的那套制服,已近二十年,但那些如夢似幻的記憶早已嵌在我腦中深處,然後透過生活中許多不經意的時刻,片段出現,不自覺地在嘴角留下懷念的弧度。
Thumbnail
avatar
TYL
2021-06-30
後青春的十九歲──沒有才能人物專訪part 2──來自花蓮的Z世代純樸饒舌迷因團體── 2019年,來自花蓮高中、花蓮女中的裴拓、若欣、碩美三人組成了創作團體「沒有才能」,起初只是抱持著畢業前不讓自己留下遺憾的打算,用自己最真切的想法創作了一首畢業歌——《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殊不知無心插柳柳成蔭,一首由三位高三學生創作的畢業歌,創下了百萬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雄女ㄉ編輯社
2021-06-17
後青春的十九歲──沒有才能人物專訪2020的春天,我們邀請到沒有才能和我們談談他們的故事,作為當年的電子專欄中的人物專訪。在這裡我們寫下了他們創作的故事,也許你會在這篇文章找到共通點、相異點,不論是什麼,我們希望可以給迷惘、不敢追求夢想的學生們一絲絲勇氣,也給自己機會嘗試的勇氣。 ──來自花蓮的Z世代純樸饒舌迷因團體──
Thumbnail
avatar
雄女ㄉ編輯社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