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九十五回巨靈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巨樹一沉吟,開口說道:「無知的人類,我不是傳說中的古樹母神,我只是他的兒子巨靈。」眾人一時說不出話來,巨靈又道:「你們人類全都是貪婪的東西,知否犯險到我面前,代價隨時便是死?」
佛羅剎冷笑,一揮手上鐵棍,道:「我以為我大哥已經夠不可一世,想不到你這死物,竟然比他更凶蠻?佛爺只須一揮手中鐵棍,就可以把你打個稀巴爛!」
巨靈冷笑道:「無知人類,殊不知世上藏著無數神秘的禁忌之力,以為單靠個人武力,便可橫行無忌?」
屠不愁向巨靈下跪,叩了幾個響頭,雙手合什虔敬地道:「大神呀,古樹母神本來每一百年吐出百歲花魂一次,但祂年事已高不堪衰老,已經無力吐出百歲花魂,唯今之計,是借助外力,將百歲花魂吐出,屠不愁斗膽請大神批准我請各位來客一齊出力,催生花魂,以免令百歲花魂斷絕於當世。」
眾人恍然大悟,明白為何之前江之介要將他們各大高手找來,原來是古樹母神無力生產,要合眾人的強橫功力幫忙。
任飛道:「這赤身教主看似情真不似做作。」
龍如來道:「二弟,算了,看來我們唯今之計,就是助屠教主一把。」
燕歸雲心中一笑,他與龍如來交手多次,知道此人表面大方,其實最小器記仇,一旦得罪於他,就算相隔多年,相距多遠,都非要置對方於死地不可。
屠不愁見各人都不反對,便道:「各位請隨我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