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確診啦!新冠肺炎幾天好?什麼症狀?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STELLA,對,我也沒逃過確診XD
我是7/7測出陽性的,當天中午覺得有點發燒採檢, 馬上就深紅色兩條了!
也趁還有體力的時候線上看診和申報。
申報後衛生所一個小時候就打來了!很迅速~
還立刻LALAMOVE快篩來XD
一開始看到收貨簡訊還想說哪個朋友知道我確診了,要給補給品嗎XD
線上看診真的還不錯,速度快又不用浪費現場等候時間,
當然最重要是可以減少接觸感染👌
只是要注意,如果你是獨居的話,拿藥這件事就有點尷尬了😅
可能要看家附近的診所有無外送服務,或是給LALAMOVE你的健保卡,請外送員幫忙取藥。
通常診所只會開三天藥,醫生給我止咳和止瀉的,如果三天後還有症狀要再掛號看診。
講到症狀,那就來說說我這幾天有什麼症狀吧👇👇
01:07 我有什麼症狀?
01:43​​ 喉嚨痛怎麼辦!
02:30 確診第五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1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