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一百回玄磁大法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奇變驟生,眾人只覺一股強大至無法抵抗的吸力自四面牆身透出,都被狂扯向後,被吸力吸住動彈不得,貼在牆上。在場除了藍道宗、杜心如外,全都被吸住,燕歸雲雖然沒被吸在牆上,但手中劍已然脫手,直貼在牆上不跌下來。
燕歸雲一想已恍然,道:「我明白了,是強大的磁力,這房間的四面牆壁,都是由玄磁所製,只要被啟動,但凡身上有金屬製品,都會被吸住無法動彈,我們三個沒被吸住,因為身體上根本無金屬物料,我只有一炳劍被吸走了。」
在場的七虎僧因為身上都戴著佛教金環,無一悻免被吸住,不見天日全身都是金甲,最是動彈不得,任飛與白素兒出身富貴,身上多有貴重金屬飾物,亦無法動彈,童先生的護身甲、阿蟲穿的護腕,都令他們不能移動。
屠不愁這時左手握著百歲花魂,右手正將手拍在牆上,使力運功催勁,獰笑道:「我這玄磁大法威力如何了?難得我得到天外玄磁,稍一催勁已令你們動彈不得任我魚肉,哈哈哈!」
這時天花上牆被揭穿幾個洞,幾個赤身教眾捧過幾個油瓶,竟便要將大量黑油灌下,然後點火,藍道宗眼明手快,雙手「陰陽劍氣」接連射出,將各徒眾擊倒,然後藍道宗喝道:「我不使兵器,全身不帶金屬裝備,你奈何不了我!」說時飛身躍到屠不愁身邊,他自信可擊敗屠不愁,卻突然眼前一黑,竟然在絕無對手的情況下,胸前吃了重重一擊,肋骨被擊斷了好幾條,軟癱跌落地上。
屠不愁陰笑道:「沒有後著,本座又怎敢惹你們各大捕神了?如來兄,做得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