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財運如何在哪個方向 每個人的流年財運方位都不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賺不到錢不一定是你的能力問題,也許是財運太差了。我今年生意變差很多,幾乎是入不敷出。我找清穀道長pmk3698看了,他說我店鋪的風水出了問題,流年財運的方位有很多雜物,影響了財運,生意才會變差的。他幫我布了招財的風水局,生意就好了起來,你說神不神奇。
每個人都希望有好的財運加身,這樣我們可以更好地提高生活水準,所以很多人都會去寺廟拜財神,祈求財神爺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財富,讓我們能夠財源滾滾,不過在拜財神的時候,要能夠更加的虔誠,這樣財神爺才能夠感知到。
今日財神方位在哪 2022年財神方位查詢表
2022年財神方位查詢
流年風水財位:該財位是全年不變的,由流年八運飛星決定,如,2022年八白星飛臨東北方,六白武曲星飛臨西北方,所以2022年流年財位有兩個。
正財位:八白左輔星飛臨東北方位,東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正財位。當旺之星所到,就是本年最旺的方位,也是本年流年的財位,旺財運、置業。八白左輔星大利於升職、財運提升等,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在八運風水中是當旺財星,除主財運外亦主吉慶。
偏財位:六白武曲星飛臨西北方,西北方是2022年的風水偏財位。由於六白星是當運的退運星,但相比下元八運來說,仍然餘氣未盡。且六白武曲星專主偏財和官運。因此,本年西北方也為催財吉位。
凡西北方有雜物,不收斂很混亂的,本年主人運氣容易有下滑的趨勢,尤其是從事科技行業、房地產行業、礦業、農業的人群,這個趨勢更明顯。
今日財神方位在哪 2022年財神方位查詢表
計算每日財神位方法:
看今天日子的天干是什麼,如天干為甲的日子,財位在東北方。天干為乙的日子,財位在東方,天干為丙的日子,財位在東南方。天干為丁的日子,財位在南方,天干為戊的日子,財位在東南方。天干為己的日子,財位在南方,天干為庚的日子財位在西南方,天干為辛的日子,財位在西方,天干為壬的日子財位在西北方,天干為癸的日子,財位在北方。
每個人的財運方位都不同,財位不能亂髮雜物,要保持乾淨,不懂怎麼找財位,就去問清穀道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的直飛西雅圖想像生活節活動喔!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華航在信義商圈舉辦直飛西雅圖的市集活動! 剛好休假的我也有跑去躬逢其盛! 當然也有參加抽機票的活動! 我真的很愛華航! 美國還不曾去過!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西雅圖波音公司看看!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08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姜濤《好得太過份》世界對他的愛,就像海洋一樣寬大,他當然感受到,甚至有點抱歉… 抱歉,是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怕對不起你們不講任何條件的愛,怕對不起你們絲毫不作保留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6-08
    #晶相光 獲利2波後又是我們的節奏,今年題材都已經確認 應該很簡單了 就是繼續照我們第一階段節奏 這個技術面就是用鈔票畫的複製品 140元以上有獲利到 拉回月線附近就不會是恐慌的人,而是興奮的贏家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26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因為〝聽覺過敏〞而找到用〝聲音〞做媒介其實,星星兒的〝感官過敏〞不是沒有好處。 有嗅覺過敏星星兒聞到家人的濁氣,就建議到中醫調理體質。 而像我,聽覺過敏,不只是從踢踏鐵片聲聽出身心狀況和個性,今天,因為我是主兒女,就有聽出,生命河靈糧堂,具有〝焦急〞的肉體軟弱。 而在約書亞樂團,是以〝喜樂的心歡迎三位一體主降臨〞的曲風為主。 可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4
    [公告]今天才發現我寫的小說文被盜了《窺視者》該小說,我有發佈在popo網上(全部)&方格子&PM(po一半) 看日期,對方疑似在2023.8.30那一天,將整部內容複製另外po在小說網上,結果我人到2024.1.14.才發現,真是後知後覺(汗 然後點擊率還比原本網站高出好多倍,真是五味雜陳,哭笑不得(淦 希望各家小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14
    如何與憂鬱伴侶相處?我的5個陪伴方式(下)如何在陪伴憂鬱伴侶時,也好好照顧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3-14
    如何與憂鬱伴侶相處?我的5個陪伴方式(上)對於需要明確答案或步驟的「陪伴者」而言,我的小日記不一定能派上用場,因而依普世價值中較常見的做法,在此整理5個陪伴的大原則。這5個原則是我透過文章、書籍與影音頻道,再加上個人的經驗而得出的歸整。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3-09
    【人生方向】如何知道自己走在对的路上?先知道什么是错 | Hey, 我是Min“我现在走的路,是对的吗?” “我的选择到底是不是错的?” 年龄越大,我们越害怕自己所付出的时间及努力是无效。 其中一个原因是 – 我们被““在几岁必须完成什么”的观念所捆绑。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2-01-09
    未來三個月我的財運如何? 無時間限制 | 魔燈塔羅聲明:投資有賺有賠,請務必自行決定並擔起相關責任,占卜僅提供參考。 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這次選項有3組牌組,可以從字母、手鍊或是整體做選擇,看看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