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掛什麼驅邪招財 根據你的八字來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家裏放什麼東西可以驅邪鎮宅?
答:
1、石獅子。如果是從事與口才方面有關的行業,如律師、主持人、銷售等,或者是一些官場地方、監獄等,那麼可以在門前擺放一對石獅子,能夠起到鎮宅化煞、壓制怨氣的效果。
2、八卦。知道八卦涵蓋天地陰陽五行萬物,能將所有煞氣邪運轉為無形,是非常厲害的一個鎮宅法寶。現代也有不少家庭會在家門口放一個八卦鏡來鎮宅辟邪,在無形中提升整個家庭的運勢。
3、貔貅。貔貅也是法力殊勝的法寶,招財旺運,特別是旺偏財運。家裏擺放貔貅吉祥物,或者平時可以佩戴貔貅飾品,能夠增加家庭整體的財運,起到鎮宅化煞的效果。
4、葫蘆。說到葫蘆,有福祿雙全的意味。葫蘆,一般有天然葫蘆和銅葫蘆,如果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生病,可以擺放銅葫蘆,驅病邪效果更佳。夫妻也可以在床頭擺放葫蘆,能在無形中促進夫妻感情和睦美滿。
請辟邪招財的吉祥物,問清穀道長taoistun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家裡都該有這套繪本-美好腳蹤系列小時候我很喜歡看書 家裡有一整套百本的歷史名人傳記! 有貝多芬有達爾文有織田信長 所以我小時候歷史的分數都很好 但很可惜的是我小時候 沒有甚麼介紹台灣名人的書籍 後來因著Freddy.陳定南基金會.鄭南榕基金會 還有 楊斯棓醫師持續推出的閱書心得贈書活動 才知道原來台灣近代歷史中 有這麼多英雄豪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4-06-06
    家裡的東西好難丟掉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希望家裡東西少一點,以前去同學家都很羨慕,永遠是如此乾淨整潔,長大後看了其他影片的案例後,才發現我家算簡單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6-04
    家裡孩子坐不住嗎?你家孩子也坐不住嗎?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5-23
    家裡大人最常說的話前幾天出了一個給學生的聯絡簿札記題目,叫做「家裡大人最常說的話」。先說結論,大人講了什麼話,其實小孩都有在聽。
    avatar
    陳踢娜
    2024-05-10
    越來越窮其實是財運差的表現 家裏驅邪招財擺件來轉運 從清穀道長pmk3698哪里瞭解到,不少大富大貴的人都很關注自己家裏的風水,風水好,財運才會好。如果你搬到一個新的房子裏面,就開始變得倒楣,事事不順利,賺錢很難,說明這個房子的風水出了問題。今天就和大家說一說,在家裏放什麼擺件可以招財驅邪。 一、什麼風水擺件招財 1、貔貅 2、水晶球 3、龍龜
    Thumbnail
    avatar
    kkka123
    2022-07-18
    養什麼植物招財辟邪?植物也能影響家中的風水家中有院子的,就想著種一些樹,花草什麼的,看起來美觀,又能清新空氣。我專門找清穀道長pmk3698來幫我調理家裏的風水,在這之後,公司的生意真的好了很多。原來搞不懂的客戶,也答應跟我合作了,這幾個月賺的錢比去年一年都多。真是感謝道長啊。 桃樹 柳樹 艾 銀杏樹 柏樹 茱萸
    Thumbnail
    avatar
    kkka123
    2022-07-18
    養什麼植物招財辟邪?這八種招財植物適合放在家中之前我在家裏養了一些植物,總是莫名其妙的死了,家裏人也開始生病。後來清穀道長pmk3698幫我看了,說風水出了問題。調整之後,家人的病好了,還種了一些能招財辟邪的植物,現在長得很好,看來調整風水還是有用的。 一、發財樹 二、銅錢草 三、富貴竹 四、金桔 五、君子蘭 六、萬年青 七、橡膠樹
    Thumbnail
    avatar
    kkka123
    2022-07-15
    夢裡面什麼都有,夢裡每次抄底都能成功。有社團成員分享了霍華.馬克斯出版的【投資最重要的事】裡一段話,今天大叔再補上一些數據分享給大家吧。 下圖是0050股東人數分級圖,統計時間從2020年初到2021年底,為什麼選這段時間呢?因為這期間剛好遇到連巴菲特都沒見到的大場面:四次熔斷。 如果你看不懂,大叔也沒辦法了。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