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才會好?]自己好,就好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都會被傷害,不管是皮肉傷,還是心理創傷,而對我來說會好的,都不算傷,所以每每受到傷害,我總不太在乎,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總是忽略心理創傷,時間久了,性格上越發懦弱,害怕爭吵、吵鬧,遇事總退讓,那怕自己吃了虧,只要事能化無,也絕不與人周旋,這種情況,不僅僅是對外人,對家裡人也是如此,可傷得我最深的,卻也是家裡人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我的心情真的是只能用悲憤來形容,其實這種令我難過的情況,已經很多年很多次,而我總是糾結,為何承受的總是我,時間久了,我甚至覺得,遇到的這些情況,問題是否在於我,所以我必須去承受?

不過經此一回,真的累了,也不再糾結,因為細想起來,問題真都不是我造成的,而且一個人的性格,不是說改就能改的,我再也不要天真的認為,作為家人,不應該如此彼此傷害,那種美好的家庭,也一直都不會是我的家庭
下定決心之後,家裡的任何事,我再也沒過問,也不再主動幫忙,一來幫不上忙,二來弄不好又冤死,吃力不討好,而我自己的事,我也不會和家裡任何人說,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事,和其他人無關,而其他人也不在乎,這幾天,這小日子過得也確實清心,情緒上也平穩多了,如果情況維持的好的話,還想著就把藥給停了,反正藥少吃的好,吃多了會發胖~
這次發生的事,和身邊的朋友說了情況,被朋友罵了句"爛好人",這回被罵了後,真覺得好心辦壞事,看起來是幫忙了,實質上根本是害了別人,被罵的也不無辜

我總是希望,在難過需要旳時候,會有一個人伸出援手,至少感覺不那麼難受,而每一個善良的好人,都應該被生活溫暖以待,時至今日,那怕被罵爛好人,還是想好好的當個好人,一個溫暖善良的好人,因為別人待我不好,那是別人的問題,而我的善良,是我的選擇,心受傷了,生病了,這依舊是我的選擇,只因為不想成為那種討厭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