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妳有約過砲嗎?」
到現在我都還很清楚地記得,當我按下發送鍵時,那緊張發汗的手心。畢竟,我跟M已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雖然不特別熟,但也一直維持著淡淡的友誼。如果沒有M這幾年來一直與我保持聯繫,我們大概早就不相往來了吧?因為我對跟普通朋友維持交情,真的不是太有興趣。
這樣的朋友,我身邊只有M。所以對於她,我不知不覺間變得有些重視、甚至是珍惜。
畢竟,M可能是我這輩子以來,最奇特的一個朋友了。
至於我對約砲的看法?
老實說,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兩個成年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不傷害人的前提下,做好安全措施、各取所需,我不明白這有什麼好受到道德批判的。
但我還沒有勇氣跟除了N以外的朋友討論這個話題,因為我明白,這種事並不為大多數人所接受。
「道德感低落,但這並沒有錯。」N是這樣說我的。
我欣然接受。對於跟大部分人總是格格不入這件事,我早已看開。
傳出的訊息如往常一樣,很快地被M已讀。
「跟朋友算嗎?」她沒讓我等太久。
「當然算XD」
「喔,那我有XD」
「好喔。」我不禁微笑。跟M聊天,似乎怎樣都不會尷尬。
「妳呢?」
「有。」我很直截了當地回答,雖然已是好多年前的事情。
「好喔XD」我們的對話就此結束。
是的,很奇妙地開啟問題,再很奇妙地結束。
只是,或許我們彼此都不想結束吧?
大概一個月後,她因緣際會來到我的城市,約了我一起吃飯。
我們如往常一樣,度過一個愉快又不失禮貌的夜晚,也跟以往一樣,用完餐,我載她回飯店。
「妳上次……」在寧靜的車上,她開口。
「嗯?」
「妳為什麼上次問我『那件事』?」
「哪件事?」
「妳裝傻。」她毫不留情地戳破我。
「我哪有?」我嘴硬。
「總之,」她淡然,「妳想約的話,可以約我。」
那句淡淡的話在我的心頭砸下一顆重石,一下把我的臉都砸紅了。
車內的氛圍頓時變得有些曖昧。
「好、好喔。」我有點結巴,話還沒說完、急促的氣息還沒吸吐完,她的頭就靠到了我肩上。
一股女人的清香,與她柔軟的肉體,就這樣飄進了我混沌的腦海。
「或是……妳想現在就上來我住的房間,也可以。」
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在那幾秒內,做了這個大膽的決定;我也忘了思考,我這麼做,會不會失去她這個朋友。
我只記得一進房,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自己的衣服褲子都脫了,只留下內衣褲,窩進床裡,背對我,睡覺。
我看著眼前有些祥和的景象,有點愣住。
我試著開口:「……妳要睡覺嗎?」
她沒有回答我。
我深吸一口氣,試圖平復紊亂的心跳,然後爬上床。
我看著她裹住棉被的背影,「妳真的要睡覺?」
她還是沒有回答我,繼續背對著我,睡覺。
我硬著頭皮,窩入了棉被。
棉被裡暖烘烘的,有她的體溫,跟香氣。
我好像闖入了溫柔鄉,一時之間心神不寧。
本來對於不熟悉的她有些畏懼,在當下,意亂神迷的我忍不住伸手觸碰了她。
「喂,妳真的要睡覺嗎?」我的手放在她的肩上,再也不想移開。
她終於轉身過來看著我,似笑非笑。
看著只穿著黑色內衣、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我瞬間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擺。
「不睡覺的話,要做什麼?」她的聲音本就細嫩,在那個曖昧氤氳的空間裡,聽起來更顯誘惑。
我大起膽子,把放在她肩上的手,開始慢慢地往她的頸脖及胸前游移撫摸。
我訝異著,她皮膚竟是如此光滑細緻,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如果妳堅持要睡覺的話,那我要回家了喔。」我口是心非。
「這樣就要回家?」她捉住我不安份的手,「這麼容易放棄?」
接著,她拉住我的手,親了一下。
那個親吻,宛如把一路壓抑的慾望給釋放了。
我勾起她的下巴,毫不猶豫地親了她的唇。
一切就此一發不可收拾。
我從來不知道,眼前這個一直維持在朋友界線的M,居然有著如此好親吻的唇舌、居然有著讓我臉紅心跳的好身材、居然有著如此好觸摸的肌膚、居然有著令人下腹一緊的呻吟聲、居然有著如此適口的肉體、居然有著……讓我臉紅心跳的技巧。
我們探索著彼此、滿足著彼此,唇舌交纏、肢體交疊、體液嬌喘混雜,我們把慾望一層層地堆疊上去直至高潮來臨,再毫不節制地揮霍體力性慾以追求多次快感,我們不顧時間、不顧道德、不顧羞恥,我們專心致志地沉淪到這個單純歡愛的性愛裡,直到兩個人都汗流浹背、肌力耗竭。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已不再對性愛熱衷,甚至以為自己已經到了性冷感的年紀;但與M的性愛,才讓我知道,原來做愛竟是可以如此美好歡愉。若說這是我這輩子以來最美好的一次性愛,可是一點都不為過。
「留下來過夜?」等我們好不容易都梳洗乾淨,她抱著我問。
我點點頭。
「妳……還沒有回答我剛剛在車上的問題。」她輕輕捏了我的鼻頭。
「什麼問題?」
「又裝傻。」她不滿地嘟嘴。
啊,好可愛。我把她抱得更緊了點。
兩個身體肌膚緊密相接,帶給我的竟是久未擁有的親密安全感。
「妳說為什麼要問妳約砲?」
「嗯。」
「因為,就想約妳。」我老實回答。關於背後的需求與原因,我並不想多說。
「問了不怕當不成朋友?」
「怕啊。」
「那還問?」她失笑。
「沒辦法,誰叫我道德感低落。」
「好吧,其實我也道德感低落。」她微笑,低頭吻了我的唇。
「晚安,我道德感低落的朋友。」她抱住我,一股溫暖穩穩地包覆住我。
「可以好好做愛,然後沉沉睡一覺,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艾比
艾比
牡羊座女子 很怕生,一點也不熱情 喜愛創作及繪畫 但很常拖稿而且一拖就幾年 我也會在其他地方出沒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bizpdrama -Instagram- ibizpdrama(文章) ibizp.stock(投資) ibizp.drawing(繪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