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故事- 屬於我們的第一篇_PS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有緣進來的過路人兒,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 PS 的生活誌,「P」與「S」是先生與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開頭,也是我們交往四年多以來,一個美好的開端,我們走過 PS 我愛你的階段,到去年六月我們正式結婚,也在年底迎接我們的孩子👶
我們想要在這一個平台裡,分享我們的生活,PS Life 紀錄的不只是現在還有我們的未來,而我相信或許有些文字與文章,會讓有緣的你有所共鳴。無論如何,我們期待這一份紀錄,哪天回頭看時,會覺得「啊!當時發生了這件事情呀!原來我們是那樣的想法。」
一個人走的快,兩個人走得長遠;P 與 S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互相扶持,不管我們身分即將是爸爸媽媽,但還是要保有我們自己的思維與人生,我們不會因此失去了自己,要藉由這份紀錄永保我們當初在一起的初心,也延續這份對彼此的愛。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篇,我期待每天的發生😉😉😉
P.S 我們原本在另外一個平台進行創作,但因某些因素,我們決定搬家到方格子,希望創作可以持續,也歡迎你們與我們互相交流。
15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作品分享(13)永恆♾️時光淬煉的愛情:熱戀❤️❤️❤️🍀🍀🍀fumi老師:❤️❤️❤️ 🥰🥰🥰魔法蠟燭重要的魔法是配方,有的時候一不留神👀,瞬間能量全部都被酥油的油溫蒸發掉了😅😅😅 🍒🍒🍒這一款蠟燭調配了許久,終於調配出心目中想要的能量:在歲月淬煉下,在人海茫茫之中還是一眼可以看見對方,熱戀的感覺穿過時光迴廊,一層一層的疊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4
❤️‍🩹愛無能的世代,親密關係的十大挑戰「少子化」在很多國家都是國安等級的重要議題。西方社會對於「不婚生子」的接受度較高(冰島超過七成新生兒是「非婚生子」),而在很難接受這個觀念的台灣,想要解決少子化問題,「降低不婚率」顯然是關鍵第一步。 現代社會的「愛情」面臨了哪些過去世代未曾經歷的挑戰?建立、維持一段穩定的「親密關係」又為何如此困難?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4-01-28
👩‍❤️‍💋‍👨關於真愛,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女性心目中夢寐以求的伴侶有什麼特質?不同年齡的女性間是否有差異? 由哥廷根大學(University of Göttingen)領導的研究團隊,針對一個大型國際單身女性樣本進行研究,探討了「年齡」與「對伴侶的偏好」之間的複雜關係,研究結果於12月中發表在《Human Nature》期刊上。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12-25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60)❤️❤️ 親密關系未必要互加社群老公怎麼幫閨蜜按讚,我發的動態都沒按讚,我很生氣!為了一件貼文的事情吵架。老婆只是在男生的照片上說“很帥”,老公就在鬧脾氣了,其實有些情侶甚至終生伴侶是沒有互加社群,也恩愛及幸福的。 ......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10-01
關於艾諾的情慾書寫❤️‍🔥🔞艾諾詮釋了最真切的情慾書寫,就是忘我,沒有人設、沒有自我,有的就是將情慾翻譯過來的文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6-26
【接案流水帳】契機 ─關於我接到第一本書的故事我覺得一件事情要能繼續下去,除了堅持之外,也必須要有所謂的契機。在接案路上我磕磕碰碰,要不是有契機出現的話,或許我現在也還在公司裡上班。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5-05
關於 basic&/《生活的基本》就在這裏,讓我們一起看看「自媒體經營」2 年的實積「自媒體就是屬於自己的名片。」這是我持續經營自媒體的信念,在 2017 接觸斷捨離和整理收納後,沒想到竟然為我帶來很大改變,對生活的正面影響和學會了處理雜物的方法,基於這樣的理由,建立個人品牌傳遞整理的價值,希望對讀者有所幫助。 第一次在方格子發佈文章,讓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請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basic&
2022-03-16
關於上台的一切▕ 把所有的不確定變成加分的武器,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前兩天臉書跳出回顧,是關於音樂劇《天堂邊緣》清潔婦的內容,我決定來分享一下當時的實際過程。 這不就跟人生一樣?我們會一直遇見很多奇怪的、無法預期的人事物,如果能夠自己找到平衡和出口,讓好的壞的都變成舒服的,那還有什麼事情是無法被解決呢? 永遠學著如何處理自己,眼前的就不再都是難題。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2-01-02
讓我們看一部關於立陶宛的電影: 《盲舞殺機》的謊言與真實 《盲舞殺機》是立陶宛的愛情懸疑電影。電影敘述一位中年男人,因選秀頻頻失利,於是決定假扮盲人舞者,與舞伴、製作人狼狽為奸,成功操控媒體與群眾,但是有一個謀殺案,正在謊言底下,悄悄成形⋯⋯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