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去年下半年買的房,房子座落於高雄市區,新成屋,3房平面車位。
當初為什麼要買房?
很簡單,因為想要有一個我跟恆大的窩。
回頭算一算存款,發現有400多萬元,所以就買房了(?
買房過程超級幸運,那時台積電還沒說要來,所以遇到建商自主降價拚完銷,因此讓我買在整個社區最低價(10xx萬元)。
接下來,就傻傻地繳房貸,有多餘的閒錢就會拿來還房貸本金或買00878。
不知不覺,就一年過去了。
今年因為升息,所以興起了轉增貸順便爭取降息的想法。
詢問到的他家銀行業務,進行房屋估價後,才發現房子默默地漲了100多萬元。
一年升值100多萬元,真的是挺不錯的,難怪很多人都會買房來投資。
不過當初我就是買來要自住,是漲是跌其實都無所謂。
不過得知自己的資產增加,不管是誰都會開心的。
今天又多繳了10萬元回去,房貸本金也從8xx萬降到了6xx萬。
決定在升息循環下,還是多還些本金回去。
00878還是維持定期定額就好。
#艾比投資筆記 #房貸 #房屋 #房市 #股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艾比
艾比
牡羊座女子 很怕生,一點也不熱情 喜愛創作及繪畫 但很常拖稿而且一拖就幾年 我也會在其他地方出沒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bizpdrama -Instagram- ibizpdrama(文章) ibizp.stock(投資) ibizp.drawing(繪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