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之紅衣女人的悲戚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兒個,奴家,就來看看世上有多少痴男怨女,在這大喜之日
獨自坐在湖畔邊哭泣,順道鉤一個回去地府作伴。
湖水因月光的照耀下,清澈見底,完全沒有晚上的死寂,
有的只是舒爽宜人的感官饗宴。
女人一身朱紅色的衣賞,搭配著慘白到不行的膚色,毫無血色,
但女人非但沒給人詭譎的可怕,反而給人一種想擁抱她的淒美感。
女人不急不徐的從湖面走出,看著獨自在湖邊哭泣的女子,
心理一陣悲憫,回憶起,幾白年前的自己,也是如此。
原本女人想嚇在湖邊哭泣的她,但看到此情此景,只好作罷。
嘆了一口氣,換了一身皮膚,緩緩走到她身邊。
女人開口詢問女子:被甩了?
女子掩面哭泣,聲音帶著哭腔說:對,我到底是哪裡不好?
女人悠悠開口,順便梳了下髮髻:就笨,信了誓言,苦了自己。
女子擦去眼中淚水,弱弱的回擊:妳還不是?
女人邪媚一笑,眼裡透漏著一絲霸氣,一絲不可一世的態度
輕蔑的說:妳我不同,奴家可是殺了那負心漢,哪像妳...
沒等女人說完,女子以驚恐不安的眼神看著她,女人這才知道玩笑開大了。
連忙補了句,「不小心,說溜嘴,這就是個笑話,好笑吧!」。
女子這才鬆了一口氣的說:「不好笑,但~多虧妳,讓我短暫忘記他」
女子繼續詢問:這大半夜的,妳怎麼也在這裡?
女人不假思索的回:這我家,不然我要去哪裡?
女子不解的問:妳家?就這?
女人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跟妳一樣幾百年前失戀,乾脆就隱居於此,
不問凡塵,不說了,說說妳這幾年的經歷吧!在這深山野嶺的,我都快忘了
外面的世界已經變換得如何?
女子露出淺笑,說著外面的世界,女人聽的如癡如醉,時間在這一刻暫停了。
未完待續>>> 我也不知何時會結局,何時會有靈感,就趁鬼月寫一篇。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