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08回天威莫敵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屠不愁回頭望向眾人,見各人全部已經倒下,便道:「怎樣?沒人對付得了我吧,本教主可要走了!」
古樹母神道:「還有我。」眾人都愕然地望向母神,母神道:「屠教主,你是不是忘了,你帶來這麼多個高手,已經把我的力量喚醒了?」
屠不愁如遭雷擊,望望已經回春的古樹母神散發的強烈能量,甚至令空氣變得混濁歪曲,知他所言非虛,跪在地上顫聲道:「母神大人饒命。」
母神道:「你放下我的女兒,你可以走,念在你照顧我這麼多年,我不殺你,你走吧。」
屠不愁眼見百歲花魂已經到手,如何肯放開,於是存心一博,道:「哼,母神,要我放手沒這麼容易,我就要賭上一賭,看看你的力量到底回復了幾成?」
母神搖搖頭道:「不多……不過一擊就夠了。」眾人只見古樹母神喃喃唸起咒文,不消片刻,他身邊透出刺眼紅光,瞬間映照得室內如晚霞耀天,燦爛不已,眾人只感一股熱力急劇湧來,屠不愁知母神大能非人力所能抵擋,連忙退走,滿室紅光突然全部消失,化成一條長線,如長了眼睛的電一樣射向屠不愁,轉眼被擊中他的背心,屠不愁哼也沒哼出一聲,便倒在地上,不知死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