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還想遇見你。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輩子,我還想遇見你。
雖然這輩子我還沒遇見你,但
我已經在想,要怎樣才能一直一直遇見你。
如果你這輩子欠我一些,是不是
下輩子我就能去找你要回?
但是你欠別人比欠我更多的話,還能讓我找到你嗎?
這輩子,我每天都在等你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等到你。
不曉得這些等待的時間,算不算你欠我的
要是能算得上,那我可以再多等幾天
或許下輩子你還不完,能再讓我多賴一輩子。
    A.H.Océane 時光良人
    A.H.Océane 時光良人
    台南人,沒住過其他城市。不習慣太冷的天,但也不喜歡很熱的天。中文系研究生,專長是幻想。最喜歡的讀物是霸道總裁小說,希望這幾年能夠寫一本具有個人特色的小說。喜歡攝影,喜歡音樂,喜歡帥大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