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新味--麥當勞creamy butter chicken burger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 我真的想破頭也不知道該怎麼翻譯 creamy butter這個名字,乳化奶油?奶奶的奶油?奶化牛油?酷林米巴特? 所以我就乾脆不翻譯了,直接用英文原文。
再來,看到我寫速食新味就知道#laksa宇宙 又缺題材了。我也沒法度,我家附近的基本上全部都被我吃完了,雖然有好幾家沒寫,要不是太爛不想浪費時間,就是太普通寫不出什麼東西,不想為寫而寫。
不過好家在我還是在市場上買到了幾家不同品牌的laksa泡麵,接下來會慢慢試吃然後寫下來,只能說有好有壞有新奇,請大家持續追蹤,感溫哦!
OK,廢話不多說,回到這次的主題,馬來西亞麥當勞繼上次的甘香口味之後再次推出新口味,creamy butter chicken burger,嗯,只有雞肉,沒有魚肉或牛肉。
我先說結論,不推,強烈不推,醬料極度膩口,除非你喜歡那種一嘴油的感覺,否則請勿輕易嘗試,畢竟十幾塊錢一份餐,還是建議大家去麥當勞點GCB就好。
所謂的creamy他當然不能可能真的用乳製品來製作,替代品美其名為“奶精”其實就是油也就是脂肪。而butter也還是一種油脂啊!這兩種油脂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結果?
再來,為了達到creamy的效果,整個醬汁其實很“水”,包裝紙也被泡得爛爛的,原本應該脆香的crispy chicken 雞肉漢堡排也被泡軟,口感就是又軟又油膩,大量的生菜也完全救不了的膩口感。
照理來說做creamy口味,主打的賣點就應該是奶香味,但是根本沒有奶成份的奶精哪來的奶香味?奶油味倒是有一點,然後就是那種假假的,不知道怎麼調出來的奶味,要很知仔細去品嚐才可能感覺到一點點。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謝麥當勞又讓我混了一篇短文出來,大家有錢還是拿出來支持地方小店吧。
探呷雞哥
探呷雞哥
主業講幹話, 副業饕客, 興趣是馬來西亞本土歷史, 靠文馬六甲史導覽維生, 目前假性失業中, 只好寫點東西自娛自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