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交流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綠洲泉水雖然面積不大,深度卻是異常的深,即使先前已被炸散大半,但當亞加山終於從激湧水流中回到岸上之時,已經過去好一會。

  當他在岸邊一抬頭,便見到揚起赤烈紅光的五道魔法陣在夜空閃爍。

  奇異的符紋與圖案旋繞,蘊含大量魔力的火炎箭矢全數對準他,蓄勢待發之力隨著時間過去越發磅礡厚重,似乎隨時會脫韁爆發射出,這很明顯是一種威脅。

  「智慧種,你是誰!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被質問的亞加山看著眼前懸空飄浮的女人,神情呆愣。

  闇神銀輝夜光為火紅長髮鍍上一層耀亮,在涼風吹拂下更加閃耀動人,紫色雙瞳通透如同美麗晶體,細緻瓊鼻小巧可愛,薄削的刀唇點綴出一份高傲不屑神情,即使面容因為長時間風沙吹蝕而顯得乾裂粗糙,仍然隱約可見那份惑心豔色。

  時間勿忙下,她渾身僅著小衣短褲,蒼白近似病態的淺色肌膚大片裸露,渾圓飽滿胸型挺立,濕透服料隱約可見櫻紅小點,腰身細瘦盈盈可握,但上頭肌肉線條明顯經過勤奮鍛練,與身體比例合宜的雙腿皎潔完美,赤足五指在空中微動顯得頗為誘人。

  背後擁有兩對張開比人還大的黑色翅膀,更有一對隱隱成形的羽翼光芒凝聚,龐大魔力正受到控制不斷匯聚於此,再被天空的女人操縱繪制出五道魔法陣,能量光芒流轉天際,十分絢麗。

  美麗胴體的一切,都被亞加山由下而上看光。

  見陌生的智慧種面容憨厚、神情呆傻,細瞇雙眼微微愕然張開,這令火紅長髮女子不悅的微皺眉頭。

  她其中一對羽翼輕扇,一道魔法陣頓時爆散化作強大推力將火炎箭矢勁射而出!

  紅光能量劃過亞加山身旁,在後方泉水再次炸出巨大凹陷,滿天水珠噴射最後灑落到他頭上,他這才呆愣愣的撓著頭開口。

  「我是亞加山,因為......因為旅行剛好經過這裡。」

  說到一半時,原本亞加山想誠實說出聽到有人吶喊才循聲找來,但是看到這名飄浮女人似乎正在生氣的樣子,他下意識覺得還是改口比較好。

  「旅行?這種未知地帶也有人在旅行......你當我是白痴嗎!」

  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更加生氣,亞加山愣了一下,只能吶吶的解釋道:「真......真的,卡牙叫我尋找安達,我走了一年,聽說她在南方未知地帶拓荒,路上遇到的好心人叫我往這裡走,沒有騙妳。」

  見對方緊張解釋神情不似作偽,應該是真的剛好路過迷失荒漠,然後跟自己一樣倒楣被困在這裡,只是那個「好心人」明顯是想害死這個智慧種,不然也不會指向迷失荒漠了。

  得到這個結論後,火紅長髮女子沒有喜悅之情,反倒更加沮喪。

  因為,這代表還要繼續被困在這裡!

  她心情頓時越發煩躁不爽,一雙大眼不斷打量前眼陌生智慧種,冷冷問道:「你是什麼種族。」

  「野蠻人。」

  聞言有些意外,火紅長髮女子還以為陌生的智慧種會是亞人,這種遠超人類的體型通常只在少數亞人種族中出現,沒想到居然會是一名野蠻人。

  但再想到先前的可怕一拳和渾厚血氣,一切似乎又都對的上了。

  除去那驚人體型之外。

  野蠻人也是智慧種族,墮天使則是惡魔種族,兩人的種族關係可以說是生死仇敵,智慧種族不僅常常組隊聯合攻擊迷宮城,甚至也會獵殺單獨在外的惡魔種族!

  一想到這裡,她渾身魔力再次迅速流轉,魔法陣的能量紅光急速閃爍,火炎箭矢上甚至出現烈焰纏繞,瀕臨爆發邊緣!

  亞加山見狀急忙連連對著空中揮手,神情緊張歉意的道:「我......我不是敵人,沒有惡意,我不會傷害妳,如果妳會擔心我可以離開這裡。」

  知道自己非常容易帶給旁人恐懼感,所以亞加山行動向來都很小心,一見到火紅長髮女子要攻擊他,連忙低頭致歉轉身就朝沙漠風暴走去。

  後方,被魔力鎖定的感覺沒有解除,一直到他走至狂風飛沙的邊緣,冷冷聲音才又再次傳來。

  「你有辦法離開迷失荒漠?」

  聽見聲音,亞加山轉過頭來,這才發現火紅長髮女子伴著魔法陣飄浮到自己身後,對於這個問題他仔細想了想之後才點頭。

  「嗯,我不知道。」

  火紅長髮女子聞言怒火又氣,身形瞬間拉高,黑色羽翼大張,喝聲道:「你在耍我嗎!」

  亞加山頭搖的很快,解釋道:「不......不是,我並不知道這裡是那裡,也不知道迷失荒漠有多大,不知道怎麼樣才算離開迷失荒漠,只是覺得......想要離開一個地方,直直走不就可以了嗎?」

  「哈!直直走!?這裡為什麼被你們智慧種族取名迷失荒漠,就是因為沒有任何參照物!而且此地終年風暴不斷無法辨識方向,一不小心就會迷失在裡面被潛藏的魔獸攻擊直到死去,你居然跟我說直直走!」

  「嗯?妳不是智慧種族嗎?翅膀不是飛行亞人的象徵?」亞加山疑惑的望向天空,瞇起來的眼睛更顯細小,像是要看清楚一般。

  文不對題的回答,這讓火紅長髮女子感覺自己是被徹底戲弄!

  她雙手一揮,剩下四道魔法陣漸漸前後互相重疊,箭矢能量每穿透一層魔法陣就更加厚實龐大,光芒之熾烈像是紅色光神高掛天空,映紅整片綠洲!

  仍然搞不清楚火紅長髮女子為什麼生氣,亞加山站在原地,開始細細回想剛才對話,當他終於總結出來,對方似乎是在關心能不能離開迷失荒漠這個問題之時,一道巨大紅光箭矢已落在他身前!

  驚人威力炸出轟隆震天巨響!

  能量爆發形成赤熱高溫和震波風壓擴散,地表僅遺留一片焦融碳火,周圍荒石黃沙被捲吸飛散上天,甚至連同旁邊的風暴都被轟出一個大洞!

  但大洞很快就被永不停息的風暴重新填補,只餘下綠洲內的滿地焦黑瘡痍。

  火紅長髮女子降落地面,蒼白面容上汗水滴落,口中微微喘氣,接二連三的過度使用魔法讓她有些吃力。

  剛剛她特意引導火炎箭矢攻擊對方身前大地,一方面是對方曾經救過自己,一方面是要給對方一個教訓,傾盡大半魔力的爆炸威力會讓這野蠻人吃盡苦頭,讓他懂得不該小看自己!

  涼風吹過,煙塵散去,一道高大身影緩緩走出。

  亞加山渾身上下都是碎石黃沙,體表呈現部份融毀壞死,就連雜亂頭髮都被燒掉不少,模樣看上去十分狼狽,唯有那張憨厚臉龐神情不變,反倒是歉意十足的連連道歉。

  「對不起呀,我......我思考很慢,常常想錯意思,沒有戲弄的意思,請妳不要生氣,我真的認為可以直直走出去,沒有問題......」

  火紅長髮女子紫色雙瞳大睜,驚訝看著眼前之人的動作!

  對方像沒事人一樣,正把身上黃沙土石和壞死皮膚隨手拍落,而裡頭本該是被燒爛無法恢復的紅肉在極速扭動生長,幾乎是在一瞬間就完全復原了!

  而在如此近的距離之內,她根本沒有感覺到任何技巧和能量的調動,也就是說這種超越魔獸的驚人恢復力,完全來自於眼前的可怕肉體本身!

  道歉的高大身影每說一句就更走近一步,直至陰影完全籠罩住火紅長髮女子,令她下意識抬頭仰望,即使在墮天使一族裡已經算是高大的自己,也僅僅到對方寬厚胸膛之前而已。

  彷彿被某種狂暴至極力量盯視,驚懼可怕的死亡壓力自火紅長髮女子心底竄起!

  這種無力被操弄生死的感覺,過去她只有在奧斯維得大人和薩曼莎大人發怒時才感受過!

  「......所以,可以請妳原諒我嗎?」

  高大身影彎下身來,夜色銀輝灑落,終於照清憨厚樸實臉龐上的歉意笑容,滿滿誠懇神色。

  「咚」的一聲,高傲的女墮天使腿軟跌倒了。
6會員
547內容數
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