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0回刀光之謎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杜心如帶燕歸雲離開房間,燕歸雲鬆一口氣道:「這真是個詭異的地方。」
杜心如道:「燕大哥,你今次走後,應該不回來了?」
燕歸雲道:「大概是。」
杜心如道:「那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燕歸雲道:「大概不是。」
杜心如奇道:「為甚麼?」
燕歸雲笑道:「因為我這人好管閒事,我實在很好奇,你既然會使絕世刀光,究竟是否當年殺手之王杜十七的女兒?」
杜心如低下頭來道:「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真相。」
燕歸雲道:「我可以帶你去找。」
杜心如道:「但恐怕我離不開鏡花宮,師父瘋了,師姐又盲了,師妹又未知會不會醒來,我怎麼能離開?」
燕歸雲道:「人不能將所有事情背在自己身上,三劍侍對鏡花宮主忠心耿耿,交給他們,你就自由了。」
杜心如皺眉道:「可是…」
妙目仙子這時走到他們身邊,道:「燕歸雲說得不錯,我也想心如出外闖,得到真正的幸福,不必留在此地跟我和師父一樣等死。」
燕歸雲笑道:「為何妙目仙子總愛神出鬼沒,每次出現都在我意料之外?」
柳青青道:「因為我眼睛看不到,但心眼看得很清楚,正如這一次,我便猜到你會帶我師妹離開。因為黑龍戰神最具俠氣,不會拋下他的心願於不顧,何況雖然他只有半張臉,已足夠迷盡天下男人,你也不會例外。」杜心如臉色擦地紅起來,燕歸雲無法辯過他,只好以笑回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79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