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成為公爵家的千金小姐?!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之狐編輯團
第一章:序幕
我是一個國中生,今天是我準備從這個世界消失...
家裡爸爸常常勾搭別的富家千金來維持自己的生活,媽媽也常常找小白臉,我不就是他們不小心誕生下來的小孩......說家也很可笑,爸爸常常帶其他女人去酒店,媽媽不也是?,他們每次都在半夜回來,一見到對方就開始吵架。
今天我來到了天台上俯瞰著陪我13年的城市,內心還有一絲絲不捨,但我若留戀在這個世界上以後該怎麼辦...?
突然有一隻手把我推了下去在我跌落的那一瞬間我聽到了同父異母的妹妹她的笑聲直刺我的心靈,明明我從小到大都把她當親妹妹看待眼淚一滴一滴從我眼眶流出。
若有來生我能做個快快樂樂的小孩該有多好......
    夜狐
    夜狐
    這邊會發一些小說 和其他一些些東西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麻煩按下追蹤這樣編集團有更多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