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成為公爵家的千金小姐?!第三章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生成為公爵家的千金小姐?!第三章內容
夜之狐編輯團
第三章:要去上學了?!
隔天,一個帥哥衝到我房間,我心想難道這裡的男生都很帥?然後我又被抱了!這裡的人那麼喜歡抱人嗎?結果下一秒,他他他....哭了?!
我這是把這麼大的人用用用...哭了?
自從我醒來這是我第二次惹哭人啦!良心在隱隱作痛,我之後該怎麼活啊!我一邊想一邊把手摀住了臉,隨後我問到:「這位先生,你是?」
他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道:「寶貝女兒,妳當真不記得我是誰了?」我搖了搖頭,他叫我女兒,所以他是我的爸爸?!他回到:「寶貝女兒我是你最愛的爸爸啊!怎麼不記得我了?嗚嗚,爸爸好難過......」我開始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結果說是我爸爸打了個響指,突然門外跑進來了一群人問了自稱是我爸的男人:「公爵什麼事?」嗯,聲音超級整齊的!我開始疑惑我國小參加的合唱團是不是一點都不整齊?自稱是我爸的人他說:「去找一個家教,給我寶貝女兒補補知識,不然她連我都不記得了!」
所以我今天被帶去一個看起來很像教室的地方,那裡擺著一個看起來很像黑板的板子,周圍放了一堆地圖和書籍,中間只放了一套豪華的白玉雕花書桌椅,桌面的兩端擺滿了書,家教先行了一禮然後和我說:「小姐,您好,我是您的家教老師,您可以叫我劉葳老師,那現在和您說這個世界的原則」接著他開始在黑板上寫下
1.您是溫斯貝羅公爵家的小姐,您有兩位哥哥但他們目前都在騎士團。
2.這世界魔法等級分為1~10,您的等級是9級,皇族才有機會到達10級,普通為5級。
3.這個國家太子並沒有選出來,目前最有機會的應該是二王子,國王總共有3個兒子4個女兒,三公主與您是敵對的,因為您總被國王拿來比對她,所以她非常恨您的才華。
4.這個國家地位比您大的只有皇室成員,另一位公爵家的千金與您是平起平坐,她們家族名叫聖可羅,並且,她是獨生女,她們家小孩只有燕青小姐,所以她應該是繼承人。
5.您在過兩天變要去新學院報到,那學院叫琴高級學院,共分為兩個班一個班室招收平民另一個班級招收貴族與皇族,三公主也在那,請您一定要小心。
第三章結束
點個愛心讓大家都看見吧!
夜狐
夜狐
這邊會發一些小說 和其他一些些東西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麻煩按下追蹤這樣編集團有更多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