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命… 左邊那張😶‍🌫️」
「是挺嚇人的 .ᐟ .ᐟ 但先不用害怕 .ᐟ .ᐟ 」


♡ ••┈┈┈┈┈┈┈┈•• ♡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 ̗̀ 寶劍十 + Cracked Open ̖́- |
我剛幫網友抽到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是一個在新手村的占卜師,還沒完全了解所有牌的牌意哈哈哈,只看到超多劍插在身上,超級可怕的!!但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要跑出來幫大家邊占卜邊練習啦 ( ᐛ)
抽完之後,我還是先冷靜下來,研究這兩張牌的牌意。 我發現了他們相連之處,都出現了同一個詞彙-「谷底」。我感覺到他接下來的一年會承受著跌向谷底的痛苦,而在這個情況下,會讓他看清自身的弱點。過程是很艱辛,但只要肯正視並且接受現實,就能脫離這個瓶頸,從谷底爬上來。
這個瓶頸也比較偏向精神上的折磨,撐過之後就會發現,這個困難是讓我們有跨越式的成長,他是來成就我們,並不是來擊垮我們的。相當於,帶著我們開悟的意思,這樣才能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實現夢想。所以,這組牌表面上是很可怕,但他背後其實是為我們開了一道非常不錯的門。人生嘛,總是有著大大小小的風浪,這次或許風平浪靜,說不定下次又會刮起颱風來,早晚都會遇到的。
而寶劍十也告訴了一個可以讓他安心的信息-「不會再有更差的情況出現了,最差也就這樣。」所以不用擔心啦~ 就好好迎接暴風雨過後的彩虹吧!( ˶’ᵕ’˶) ෆ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知道大家對口音的看法如果一個外國人說中文有口音 你會覺得他是不僅會自己的母語又會中文而加分 還是覺得他既然要講中文就好好學好好講? 現在矽谷流行一個概念 有口音的 代表他熟悉英文以外的另一種文化 是一種優勢 大家會刮目相看 但我覺得在台灣的外商/日商菁英圈要跟上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2-10
「我年初被資遣,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想做甚麼..」 請別擔心,因為了解自己是漫長的旅程 人在低潮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別人給太多建議,更需要的是被理解跟包容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22
我想知道我是誰,從而改善人生(三) INTJ是天才,還是「崩盤的家族」?我是個INTJ 在數年前,我第一次做MBTI 十六型人格測試(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測試結果我是ISTJ。看了ISTJ形容的性格,像是公務員、會計師的性格,平平無奇。當時覺得和自己性格滿符合的,便沒有探究下去。那時我沒留意到,自己究竟是S還是N,兩者的差別其實非常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08-06
我想知道我是誰,從而改善人生(二)性格分析篇 (蓋洛普優勢測驗、MBTI 十六型人格測試)市面上有很多性格分析、心理測試,做這些測試,無非想了解自己是什麼類型,有什麼強項、弱項等。以下是我做過的性格分析、心理測試。 對強項、弱項的幾種說法 對於強項、弱項,有好幾個說法,並不一致但都有道理。第一個說法是,專注於自己的強項就好,就像參加奧運的運動員,選了一項比賽項目後,就專注於那項比賽技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08-01
劇評|2023盛夏甜寵陸劇《偷偷藏不住》堪稱暗戀天花板:最好的雙向奔赴,是妳讓我知道我也值得被愛,是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你曾經偷偷喜歡過一個人嗎?藏不住的小心思,成了許願瓶中永遠的小星星,還是已經交給了紙上所寫的主人了呢?《偷偷藏不住》是一部刻畫純愛的暗戀故事,雙向奔赴的愛,更是讓我看見了奔赴後的雙向成長,甜蜜又戳心的故事,不妨再次一同感受那曾經的暗戀心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7-12
《小寶貝,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小寶貝,你知道媽媽會永遠陪你嗎?》:一起陪伴寶寶探索這個世界,感受我們滿滿的愛兩本繪本分別將孩子的出生和行為的模樣比喻小動物,文字簡單又帶點詩意,同樣的句型不斷重覆,像是「在我遇見你的時候,你小小的、你發抖著,我想你是隻小兔子吧。我將你抱得緊緊的,這樣讓你很溫暖。」兩本繪本的結尾都回到人類寶寶和媽媽溫馨的互動。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3-15
致H:我曾經是個渣男。在我遇到真愛的現在,我的前砲友們紛紛懷孕,而我的真愛也知道了真相,我該怎麼做才能保住這段感情!?H老師你好。請允許我用小帳,因為我真的怕被認出來。 我曾經是個渣男。 跟前女友還有前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中間不斷約炮,人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女朋友,跟他們感情也沒有不好,前前任是因為在一起很多年又是初戀,不甘心自己只有過一個,應該可以玩玩看就開始約炮了!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02
每週一信EP.60【媽,我在這!銀色大門入選2020年未來大人物啦!】透過與 #嘉義 在地的學校 #吳鳳科技大學 攜手合作,共同推出了一系列關於 #送餐、#營養學、#長輩照護 等等議題,提供還不認識銀色大門的社會大眾一個更順暢無阻的管道,認識高齡化社會帶來的影響,和銀色大門即將、已經帶來的解方。而令銀小編出乎意料的是! 在第一堂講座課後,有許多的大姊、阿姨,對於...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1
在這人人都想建立個人品牌與自媒體的時代,那你知道品牌是怎麼來的嗎?自媒體,成立個人品牌,當個youtuber網紅,斜槓人生,進行流量或內容變現,是現代這個網路時代的發燒話題與世界趨勢。 傳統上的品牌,是公司在銷售產品,為了與競爭者區分,才產生出品牌的概念,但現在可說是大品牌時代,人人都可以微創業,建立屬於你自己的個人品牌,那你想過品牌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誕生的嗎?
Thumbnail
avatar
羅波尼
2021-03-21
電影|Netflix《我想結束這一切》只有人類,知道自己難逃一死Netflix九月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由《王牌冤家》編劇 Charlie Kaufman 編導製作,改編自加拿大作家 Iain Reid 的同名小說,這本小說以心理驚悚、懸疑詭譎為名(或者是說,以此為宣傳),同步地為電影帶來「燒腦」一詞的評論。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