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3回通靈大法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飛嘆了口氣:「實不相瞞,我本來只是來偷百歲花魂。」
幽淚兒道:「你如日之初出驅散黑暗,怎麼竟然忍心不幫我,不幫我這個世上最可憐的人?我長年處於黑暗中,但我的心會分辨顏色,現在我跟你一起走,我的心就是最光亮的金黃色。不能跟你走,我就變成一片透明,那是淚的顏色。」到底幽淚兒知不知道什麼是顏色,對任飛來說並不重要,他只是感到同情,只好把眼光移開。
幽淚兒抱著任飛的腰,哭道:「你能的,你不能,就沒有人幫得到我了!」幽淚兒頭俏俏抬起,腳慢慢提高,身體緩緩上移,一路游移到與任飛臉對著臉。
任飛只見幽淚兒半開半合的眼波如電,臉色變得豔若紅霞,吹出的香氣就在他臉上徘徊,胸前起伏的壓力更令他喘不過氣,向來以不好女色自豪的他,繼水觀音啟發之後,再一次受到極震撼的考驗。然後幽淚兒將開嘴,輕輕含住任飛的嘴唇。他的體溫,已經與他連成一線。任飛被仙子吻著,他知道絕不可以褻瀆仙子,但他到底是個精壯漢子,當然想一親美人的臉、他的唇,但他不敢,幽淚兒在他耳邊輕喚道:「救我…」
幽淚兒要他相救,但此刻誰又來救他?如果他要救自己,他應該一把推開幽淚兒,然後謝罪,再到山後瀑布潔淨一下心火,但他沒有,他伸出雙手將幽淚兒緊緊抱住,反過來不住吻他,盡力地吸吮他的嘴唇。他盡情享受溫柔,雙手緊緊抱著幽淚兒,他壓制的情慾已經被挑起,自己根本控制不了。他的視線突然看到一陣奇光,奇光發自幽淚兒雙眼,然後自己的意識開始變得模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