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的美感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點檔的戲劇通常會有預告片,我是透過youtube聽賞,我卻發現預告片的一些插曲,以下來說說!

有一些預告片會這一擊有預告但卻留到下一集演出,可能是因為情節設定的安排須讓其較為完整呈現,但也有上衣及與這一集預告裏頭有相同部分卻是在這一集「下級」才演的案例,以這樣來觀之,其實這樣的預告有失奇美感性。畢竟身為一個觀眾不希望依再聽或看重複的說詞,或者用來連結卻分成兩即預告演出的戲碼,我就是這樣的觀賞者之一。

預告本身是要讓看戲的人知道這一集要演什麼的大鋼,所以如果用前述的會覺得觀賞很累。以上是我的小小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