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書籍實踐日記-清理對包包袋子的執著,發現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亂糟糟
好亂!麻理惠的筆記,是依造物品的類別來整理(EX:所有的衣服.褲子.襪子等等),因為已經經歷過兩年多斷捨離的斷的部分,現在所擁有的物品大致上都在合理的範圍內,甚至偏少?我這邊就已收納完成的空間來做分類整理。

剛搬進來這個家時,其實已經大整理過一次了,畢竟邦邦很不喜歡丟東西,留下了一堆袋子,打開每個櫃子都有袋子和過期收據發票,想到當初真的是毛起來丟東西,丟到心累(☍﹏⁰)。在大整理之後,規劃出一區專門放袋子類的地方,就是這區!!經過了五個月,噹噹亂成一團(笑)。
!!!
還在門口吊桿上發現之前每出門一趟,就會規矩不好的直接吊上去,連同本就不該在吊桿上的圍裙一起拿下來收納。這次當然也是以幾個麻理惠桑教的大原則,收集.留下怦然心動.歸類。在留下怦然心動這個步驟中,我發現比起衣服自己對包包更是執著(很好!又是一個自我了解get),衣服關卡對自己來說真的好簡單呀~
好可愛
發現了很可愛的袋子,當初捨不得丟,可是留下來也沒有好好揮發它的功用,就這樣變成了囤積物了,這次要好好發揮它的功用!(握拳)。
一起捐款吧
樂作創益是幫助樂兒和獨居老人的一個公益團體,培訓樂兒獨立自主並且幫助獨居老人整理,是一個善的循環。想看更多介紹這邊附上官網連結樂作創益
這是之前捐款拿到的可愛小袋子,只要捐款就可以拿到當期回饋的小禮物,每期的回饋品不同,有些是樂兒們親自繪製的小禮物,超可愛的!現在這期推的筆記本也好想要阿~不過我已經是月捐款了!不能同時擁有~~
coach
這兩個包包又有故事可以說了,上面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買這麼貴的包包,去日本打工度假那年,有賺了一些錢買來犒賞自己用的(笑),結果發現跟極簡Youtuber末羊子用的是同一款不同色!!!她有詳細的介紹這款包,貼上連結,想知道這款包有多讚的可以看一下XD
末羊子兩支影片都有介紹到這個包,你們就可以知道這個包有多可愛,多實用,雖然說我也好喜歡這個包,但不是每個包都適合每個人的需要,大家不要衝動購物哦!(話說這個包聽說絕版了)。
下面那個是這次跟家人聚會時,疼我的奶媽阿姆送的(偏心證明),拿來裝要去運動的東西剛剛好的大小!雖然亮粉色是歐巴桑色,我也是好喜歡XD。
因為太喜歡COACH這個品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出的款式就是能打動我的心,所以在這次回國之前又買了一個小零錢包,到現在也還是心頭好!雖然之前有被說過背COACH很老不年輕,不過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v`*)。

         說了這麼多包包的事情要來到結尾了
留下好多
哦!我真的很扯,平常又沒在出門卻留下一堆包包,對於自我的了解就是對包包執念很深XD,好多怦然心動的!最後感謝區還有追加多一個包包哦,也是常常使用都背帶出毛線了,即使很心動喜歡,還是割捨掉,感謝我的包包們幫我讓我出門裝東西更順利。
              最後來奉上對照圖
            
清爽的吊衣桿
在打這篇的同時,已經過去了幾天了!實際實驗上,後面湖水綠包包並沒有那麼常在使用,所以收進櫃子囉!
整齊的櫃子
櫃子內變得整潔清爽,好感動!這幾天下來要拿什麼東西也都很清楚,因為整齊也不會對自己造成壓力,回家後基本上都會物歸原位。

心得:從整理中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喜好與目前的生活方式,包包區終於結束,要前往下個地方了!。:.゚ヽ(*´∀`)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