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低壓的天候中 編織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懷德/綠蔭/膠彩/水干顏料/紙本/116*91cm/攝於穆夏展期間,局部圖
撿拾你的皮屑
拼湊電影畫面
我做得好嗎
為什麼他們 一頭霧水

因為我叫超越
當你開墾荒地 我死於工業革命
當你和她擊劍 我被囚禁於末世
世界在變

你活在現實的框內
我已經穿越現實到達歐幾里得空間 我的夢
後來當你們全部進入奇點
我已經碳化並知道穿越是腦場中的博弈
人們下注生命 去賭一倏快感

我終於回家了
但我明白
最強的連結是血緣
再者是通電話的朋友

最後是加好友的各種平台
我回家了
這個網誌就是我家
只有我的聲波漾在 低壓的天候裡 編織
織一張網 一頭熊
一條禦寒的圍巾
一幅少女的肖像
貓頭鷹捎來通知 你來了

招待不周
明天請務必再來

初寫於2022/8月,今日修編誤觸發布,這是我回應觀影囈語【極短篇】末日之詩。這只是回應朋友的私人東西,大家就輕鬆一點看,縮圖的作品是我喜的畫作攝於慕夏展期,當時許多藝術家以原住民為主題進行創作,我蠻喜歡此作與大家分享。
    57會員
    1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