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新味--subway 賽百味 curry sekali chicken 咖哩雞潛艇堡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來西亞獨立日特別版包裝紙
真是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上居鑾送貨順道來subway嚐鮮,試試看之前在廣告上看到的咖哩雞潛艇堡。
因為想說要配合咖哩的味道,特別點了平常不會點的蒜味麵包(平常喜歡點honey oat),醬汁沒有加其他的,就只有咖哩汁,其他不挑食蔬菜全下。
入口其實跟平常的潛艇堡沒有太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多了5%的咖哩味,對,就是5%而已,就是嘴角會稍微沾到咖哩醬留下一咪咪餘味那種。我甚至還來不及感受咖哩汁的主要成分,那一抹餘味就已經消失無蹤了,存在感低得離譜。
因為沒有點其他醬汁,各種蔬菜的苦味衝擊著上顎和舌尖,雖不至於討厭,卻終究是種不舒服的感覺,一般來說有過冰水的話應該不會這麼糟糕,顯然不是每家店都能夠完美遵循總部訂立的SOP 。
但是抱怨歸抱怨,那片雞肉肉餅是真的大,我覺得大概有2.5片Ramly 的量,或者麥當勞麥香雞1.5~2片的量,真的可以吃到滿口的雞肉。雖然只是加工肉餅,還是頗有口感,不會像一些雜牌的肉餅乾乾澀澀的。以前吃潛艇堡我都喜歡點牛肉口味,以後我還會想試試看雞肉相關的口味。
總體來說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咖哩口味的愛好者,千萬不要衝著這款咖哩口味來消費,真的會失望,即使我還沒試過他們的咖哩牛肉堡,也完全沒有嘗試的慾望了。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偶爾吃吃Subway 但是這個咖哩口味就算了吧,肉丸或是B.M.T 依然還是我的基本款。
探呷雞哥
探呷雞哥
主業講幹話, 副業饕客, 興趣是馬來西亞本土歷史, 靠文馬六甲史導覽維生, 目前假性失業中, 只好寫點東西自娛自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