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什麼?你離去之後,我用很長的時間思索。因為太害怕而不敢追求,還是真正的愛嗎?
愛一個人,其實是很基本的欲望。渴望一個濡濕纏綿的吻,索求一次溫暖貼切的擁抱,一夜的撫觸,交纏,疉貼,然後,更多,更多,極至於恆長。
然而對於你,我給不起你想要的一切,給不起你想要的現世安穩,紮根於平靜溫和的未來。
我無法欲望你的欲望。我給的,只能是,熱切飢渴短暫的情愛,暫時澆灌彼此貧乏的靈魂,如煙花燦爛,如朝露易逝。
抱歉。你欲望的,我一直無法給予。
我沒有資格,欲望擁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