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章 私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林姑娘....]段楓喊道。
段楓的叫喊聲,令林凌思緒回到現在,她睜開眼繼續說[今日我回到店鋪,裡面一人都沒有,店鋪內也亂成一團,我便覺得不妙,將藥籃隨手一放,便往後院去。]
[那位公主就坐在邊上,看著她帶去的護衛,對小珠兒行不軌之事,而小珠兒就倒在她母親身邊,兩眼無神的看著她母親的屍身,下體早已血跡斑斑......]林凌自責的流下淚來,她用衣袖胡亂擦了一下,接著說[那位說,那就是得罪她的下場。]
段楓忙問[林姑娘也?]語氣中有著自己也不明所以的急促。
林凌搖頭[我沒讓她得逞,反而把她帶去的護衛都殺了。]
這時他們才看到林凌的青衣上,有些許的血跡。
[那妳怎麼還會被關進來?]段羽問。
[那位公主暗處有一名修為比我高的暗衛,公主沒殺成,反被制伏,於是就進來了。]然後她看向小珠兒[我不放心她一人在外面,便把她處理好後,抱著來了。]
[你們先別靠近小珠兒,她現在對男性很抗拒,也很害怕。]
[明白。]段楓點頭說道,一旁的段羽也跟著點頭
[你們在這多久了?]林凌看著段楓兄弟的樣子,雖已沒有一開始體面,但也不至於狼狽。
段楓沒答,一直看著林凌滴血的雙手。
段羽說[我們都進來一個半月了,也不知道他們想做什麼,倒是每天好吃好喝的供著。]
[這樣反而奇怪。]林凌說。
[妳說的跟我哥一樣。]
林凌聞言看向段楓,卻見段楓盯著自己不放,她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一手在他眼前揮了揮[段家主?]
段楓看見她手心的血跡,鬼使神差的抓住林凌在他面前晃的手,一手從懷裡拿出帕子,細細地幫林凌擦拭,接著隨手撕下自身衣物的衣段,把傷口包紮起。
然後他朝林凌伸手說道[另一手。]
林凌被他這一系列的動作,給整懵了。段羽也傻在原地。段楓見林凌沒動,便伸手拉起林凌的另外一手。
林凌連忙抽回手,咳了一下說[那什麼....我、我能自己處理,謝謝。]然後就跑到小珠兒的身邊坐下。
[哥,你不會是喜歡林姑娘吧?]段羽小聲地問。
[胡說什麼。]然後回到之前的地方坐下。
段羽站在原地撓了撓頭[是我胡說嗎?]
─────────────────────────
藍國凌慶城郊外紫霄閣據點
經過吳皓半個月來的醫治,楓筑閣幾人的傷都好了大半,但他疑惑的是紫霄閣都是用楓筑閣的丹藥,找來的煉丹師再怎麼廢,也不至於一點起色也沒有。
[你是懷疑他們私吞了丹藥?]小草皺眉問。
吳皓點頭[顯而易見不是嗎?]
這時,阿齊端著碗跑來[師傅,黑子哥哥問,他能不能吃丹藥就好,不喝湯藥?]
[湯藥是給他調理身體的,他要是不想喝,後面身體出什麼問題,可別說是我的問題。]
黑子是所有人傷的最重的,但是他身子骨好,所以才能撐到他們來,不然早就跟那四人一樣歸西了。因長期沒有受到好的治療,身體有受損,故而開些湯藥給他,好把身體養到最佳狀態。
小草從阿齊手中接過湯藥[我拿過去。]然後就往黑子的屋子走去。
[師傅,那些煉丹師吞了咱們的丹藥是真的嗎?]
[為師也是猜的,但應該八九不離十。]他手上撥弄著藥材,邊說[就算沒私吞,他們沒有盡心醫治也是事實,屋子裡的那些人對小草而言,是夥伴,光這點足夠那些煉丹師死一百次了。]
[咱們不也是夥伴嗎?]
[是阿,都是夥伴,所以......]吳皓笑瞇瞇的,從孟筑給的空間戒指中,拿出一瓶丹藥[手伸出來。]
阿齊看著自家師傅的笑容,透著不懷好意,乖乖地伸出手來,吳皓倒了一顆丹藥到阿齊手中[你把這顆丹藥交給小草,應該能問出。]
阿齊看著手中的丹藥問[這是什麼丹藥?]
[新發明~如果沒失敗,應該能讓人口吐真言。]
阿齊眼睛發亮的看著吳皓[師傅好厲害!]接著轉身跑去,邊說[我這就拿去給小草哥哥。]
另一邊小草來到黑子屋裡,直接就把那碗湯藥放在黑子面前[喝了。]
黑子苦著臉[老大.....]
小草居高臨下的看著黑子說[你若是想身體落下病根,那就別做副官了。]
黑子一聽,小心翼翼的問[我的身體真那麼慘吶?]
[不然呢?你以為吳皓的醫術是擺飾嗎?]
黑子一把抓過湯藥碗[我喝,我喝。]接著一口氣把湯藥悶了[唔,真苦。]
小草見他喝了,語氣緩和了些[苦口良藥,這藥你還得喝一陣子,才能把身體養好。]
[知道了,老大,都聽你的。]黑子傻笑地說。
[別只聽我的,吳皓是煉丹師,你身體的狀況要聽他的。]
[明白,老大說啥是啥。]
[你是不是這次被打傷腦袋了?怎麼感覺變笨了?]小草嫌棄的說[我得找吳皓給你看看。]說完轉身就要走。
黑子一聽還要找吳皓來看,趕忙抓住小草的手袖,急說[別別,老大,我錯了行不?]
就在這時,門外傳來阿齊的聲音[小草哥哥,你在裡面嗎?]
[在,你等會兒。]側身拍了拍黑子的肩膀[好好休息。]然後從黑子手中拿走空碗,走到門口開門出去。
小草將門關上後,問[怎麼了?]
阿齊攤開雙手,舉起說[小草哥哥給。]
小草並沒接[這是?]
[師傅說,這是他的新發明,若是成功,能讓人口吐真言。]
小草拿起阿齊手中的丹藥[若是失敗,我豈不是問出假的消息?]
阿齊撓了撓頭[要不先找人試試?]
[不用,就當參考,替我謝謝吳皓。]
─────────────────────────
慶國主城楓筑院夜晚
祝寧站在楓筑院中,並未進入屋內[閣主,虞沁公主已放出消息,五天後舉行。]
[知道了,讓人都做好戰鬥準備,下去吧。]孟筑毫無起伏的聲音,從屋內傳出。
[是。]
屋內,雲陌辰靠坐在床頭,孟筑閉著眼躺在雲陌辰的腿上,雲陌辰把玩著孟筑纖細而柔軟的手,問[孟兒要去找七皇子了嗎?]
[嗯,該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十四章 分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五章 人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十六章 找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七章 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十八章 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九章 定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問題之神 第七十章劉富安在公車站和葉宏月道別後,就直接回家,跟爺爺奶奶打個招呼,迅速把自己關進房間裡,在裡面小小空間裡不停地繞圈著,就是為了舒緩自己的興奮心情。 「她有未婚夫,我不該期待的,可是感覺她好像一直在跟我互動,不對,不能自以為是,說不定只是妄想而已。」 劉富安還不停地自言自語著,搞得剛將遊戲機開機的小問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09
    第七十章皇龍清瞥眼看了看雲璃,發現她寧靜溫婉的享受這普庵咒帶來的安和,潔淨秀麗的氣質,引的她在一眾貴女中有那麼些格格不入的清麗出塵。 這樣溫婉秀麗又耐看的女子,他不得不感慨,五弟確實拾獲了一枚瑰寶。 杜瑛彈奏的音律古雅寧遠,上官燕聽的卻是心浮氣燥。 上官燕的琴技或許比之杜瑛好上許多,卻偏偏杜瑛熟練所有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20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十章 和富二代的交流「你知道就好,那我也不跟你囉嗦了。」 齊邵奇拍著我的肩膀,雖然看上去好像還有些懷疑,但還是很識相的閉了嘴。 我同樣也沒有再多做什麼解釋,畢竟有些事情自己心裡清楚就好。 如果這時候我多嘴了幾句,可能的結果不是被他阻止就是被有心人聽到,之後還可能會因此發生什麼不可控的意外。 以上的種種都是我不願
    avatar
    九日文
    2023-10-12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章情書的攻勢唐言言前陣子沉浸在剷除情敵羅安妮的第一場勝利,再加上聽到了莫柔柔切除子宮,再也無法生育孩子,心想照趙君烈這個男人要最好的作風,相信很快厭倦了莫柔柔這個殘缺的女人,所以她可以以柔軟的攻勢再度跟趙君烈言歸於好,成為一對戀人° 於是,自從莫柔柔去美國治療的時候,唐言言每天寄一封電子郵件情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19
    第十一章---吞噬能力一片的黑暗,這裡似乎是我的靈境, 上一世突破二階時也曾來過這裡,而接下來出現的是一道門, 只要走過去就能突破到二階,當時應該是拿到呼吸術整整一年才到二階, 如今竟然只花一周,難道是因為吸收了滿滿的凝膠嗎? 憑著感覺,開始獨自在暗黑的世界中前進, 想著一周來的不可思議,心中竟出奇的平靜, 嚓!
    avatar
    雨寒
    2022-08-07
    第五章:紅花吞了生鏽的賊 (2)   我沒有上學一半是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佳,一半是因為父親覺得我夠聰明,也許聰明但沒有用在任何實際的事情上在。   我九歲那年,中午自己在房間看教育用的圖畫書,父親有兩份工作,他上早班去了,叔叔大概要去上班了,這時肚子非常餓,很想到一樓的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填飽肚子,猶豫了很久,才終於決定去叔叔外送的那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7
    第五章:紅花吞了生鏽的賊 (1)   我是巴納比,是個獨生子,自從五歲時父母離異,就選擇跟著父親生活下去。   父親是生長在鄉下農村的人,但我們沒有因此住在村子裡,父親說為了給我好一點的生活所以和叔叔一起搬到都城裡生活。我們住在某個城鎮裡的某個大樓的第三層樓,三餐多半是外食,有時午飯我會自己處理,很小的時候,我時常站在母親身邊看著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