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 活著?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見兩位哥哥皆愣在門口,孟筑覺得他們是被自己的臉嚇到了,便起身朝後方拿起黑色圍帽就要戴上,雲陌辰走到孟筑身邊,抬手將孟筑手中的圍帽接過,並放回原位。
孟筑不解[為何放回?]
[難道妳以後跟自家哥哥見面都要戴圍帽嗎?]
她微微低下頭,抬手摸臉道[已嚇到他們了。]
[妳看他們是嚇到的樣子嗎?]
[不是嗎?]孟筑並沒有勇氣朝段楓兄弟看去。
[不是。]開口的不是雲陌辰,而是段楓,他繼續說[我們雖然已聽林凌說過妳的傷口有多大,卻沒想到癒合的傷疤竟是如此猙獰。]
[醜了。]
段羽走到孟筑身後,將孟筑轉向自己[不醜,小妹在我們眼裡永遠是最漂亮的,只是心疼。]孟筑看向段羽,看見他的眼框已泛紅,段羽一把將孟筑抱住[終於找到妳了。]說完,段羽閉上眼,眼中的淚順勢而下。
段楓走了過來,站在段羽身後,看著眼前相擁的弟弟、妹妹,也走到兩人之間,雙臂一開將兩人一起抱住,一切盡在不言中。雲陌辰悄悄的退出房間,將空間留給兄妹三人。
段楓拍了拍段羽和孟筑的背[坐下說話。]
三人分別坐下後,段羽看向孟筑眼眶又泛紅了[小妹受苦了。]
孟筑有些無奈的看著段羽[二哥....]
[要不我去白家把段婉的臉也給劃了?]段羽問孟筑。
孟筑聽了有些震愣,看向段楓和段羽的眼神有些閃躲[你們知道了?]
[對阿,大哥派人去查,猜到的。]段羽對孟筑眨了一眼,笑著說[不得不說小妹妳幹得太好了。]
[你們.....不覺得我變的殘忍?]孟筑微微低下頭,不敢再看他們。
[琳兒,經過當年的事之後,我們都變了,不是只有妳。]段楓開口。
[但我變了很多,已經不是你們認識的段琳。]
段楓起身走到孟筑和段羽之間蹲下,近距離看著孟筑[琳兒,不管妳變得如何,都是我們的妹妹。]
[沒錯!即便妳現在是孟筑,是楓筑閣的閣主,不管妳手段變得有多殘忍,個性變成什麼樣,妳是我們親妹的事實是不會變的。]
[不覺得失望嗎?]孟筑看向他們問。
[怎麼會?我家小妹是楓筑閣閣主,我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失望?]
[失望一詞要從何說起?]段楓問,接著說[唯一讓我失望的是,妳明知我們在找妳,卻還要讓人通知說妳死了。且今年過年我在門口等了妳一天,也不見妳回來....]
孟筑聽見段楓在家門口等了自己一天,有些不知所措[我.....對不住.....]
段楓伸手讓孟筑看向自己[只要妳不再躲著我們便行了。]
[.....好。]
段羽坐在一旁傻笑著,接著他突然想起虞沁,便問[什麼時候處理虞沁?]
[你們也要去?]
[小妹才剛說完不許躲著我們,妳難道打算背著我們偷偷處理掉嗎?]
這時,雲陌辰端著晚膳進屋,笑道[怎麼會?處理虞沁,當然也有大哥和二哥的一份。]
[那就好。]段羽有些咬牙切齒的道[這種人的下場,本少要親眼看看,或是親手執行。]
[那是自然。]雲陌辰笑著,將飯菜擺了一桌,接著說[先吃飯。]然後就坐到了孟筑身旁,為她布菜。
段楓則起身坐到段羽身旁,看著雲陌辰和孟筑的互動[琳兒,妳已經接受雲少主了?]
孟筑點頭[打算等藍國事情告一段落就成婚。]
段羽聽了,嘴裡的一口飯嚥下去又吐了出來,咳的他面紅耳赤,在其對面雲陌辰風輕雲淡的把段羽吐出的飯,轉移到了地上。段楓也被自家妹妹的發言嚇到[這就要嫁了?]
[我不年輕了。]
[也許之後還會遇到比雲少主好的,妳不考慮考慮?]
雲陌辰有些幽怨的看著段楓[大哥,你這是覺得才剛認回妹妹,就要把妹妹嫁了,覺得不捨吧?]
[知道就好,所以再緩緩。]
[藍國的事情要處理好一段時間。]孟筑開口說。言下之意便是,不是馬上嫁。
[但妳身處藍國,咱們兄妹又有好一段時間,無法好好相處,再慢個幾年如何?]段羽問。
孟筑將手中的碗筷放下[哥.....陌辰.....其實我沒幾年可活了....]她語氣淡淡的說出這句話,卻砸的段楓段羽還有雲陌辰,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孟兒,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這幾個月都和我在一處,應當知道我的精神力在哪階。]
[知道,已接近元士。]
[但我的實際修為只有靈士十階。]孟筑見他們三人都沒懂,繼續說[修為和精神力不成正比,損耗的是我的壽命,故而我的精神力越高,壽命就會逐漸縮短,如今我大約只剩五十至六十年可活。]
[誰和妳說的?]雲陌辰抓著孟筑的肩膀問。
[我師傅還有習老。]
[所以妳是明知會損耗壽命,還要不斷提升妳的精神力?]
[是,只有精神力越高,飛針才會越強。]
[妳身邊除了我還有小草和桃子,練這麼強做什麼?]
[為了把父親救回。]
[妳說什麼!?]段楓震驚的起身。
[父親還活著?]段羽也震驚的發出疑問。
兄弟二人幾乎是異口同聲地發問,雲陌辰則在一旁說不出話來,明明他的手下,回報給他的消息是,段清當場死亡!
[楓筑閣剛起步,我便開始往藍國各城送人手,為了查清楚當年那批貨卡在藍國,有沒有段森的手筆。]
三人靜靜地坐在餐桌前聽著,雲陌辰緊握著孟筑的手。
[我的人查到岳茗珊的娘家在藍國,且有一女被藍國皇帝納為妃子,但皇帝對她只有一時的性趣,很快就將她冷落了,寂寞難奈的她常私下與保護她的侍衛長行不苟之事,且又透過該名侍衛長傳信給岳茗珊,以紓解心情,互通的信中,岳茗珊常將宅內之事寫於她,令她漸漸地對我們的父親.....]
[所以父親在藍國皇宮內?]
[是,父親那時並沒有完全斷氣,而是被趁亂掉包,令我們以為父親已死,父親被囚禁在那位妃子的宮裡好些年,目前還沒有被得逞,我曾試圖讓人將父親救出,但藍國皇宮守衛太過森嚴,進去容易但要帶個人出來極難,現在我只能安插人手在那名妃子的宮裡,對父親照拂一二,還有隨時傳遞消息。]
[小妹,妳的人信得過嗎?]
[那名妃子已試圖對父親下藥多次,全被我的人給擋了,好在那名妃子的腦子並不好,所以至今都尚未發現是我的人搞的鬼,但還是要盡快將父親救出才行。]
[所以妳擴張的如此之快,是因為父親?]
孟筑點頭,隨手接過雲陌辰遞來的茶杯,將水一飲而盡。屋內安靜了好一會,段羽用手肘輕碰了一下段楓,目光堅定,段楓馬上就知道段羽的想法了,於是他看向孟筑開口[這事既然我們知道了,那麼我們也要一起去藍國。]
一聽他們也要一起去藍國,孟筑瞬間握緊雲陌辰的手,有些緊張的說道[現在藍國局勢過於複雜,大約半個多月之前,紫霄閣和楓筑閣在凌慶城的據點,才剛被端了,我不能讓你們一起去冒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十八章 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九章 定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十章 私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七十一章 互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十二章 開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七十三章 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題之神 第七十四章「你沒事吧。」這時有同學過來關心劉富安說。 劉富安從桌上抬起來,發現是謝孟強來關心自己,不好意思地說:「我沒事,只是對自己不堪的行為感到丟臉。」 「會感到丟臉就代表你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謝孟強為劉富安打氣說。 「謝謝!」雖然不明白謝孟強到底在說什麼,劉富安仍禮貌地回應說:「話說你有找到其他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13
    第七十四章她現在真的有點後悔了,為什麼那日在溫泉,她要下那麼愚蠢的決定、做那麼愚蠢事,讓自己現在能被他輕易抓到把柄。 如果她那時沒那麼做、沒那麼主動、沒那麼義無反顧,他是不是還是像之前一樣,對她更多的是顧忌與小心翼翼,這不是像現在這般不停的宣告佔有? 即便八歲開始與他有肌膚之親,但他待她更多的是溫柔疼寵、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2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七十四章 讓我抓到了!莊瑞臉上的溫和頓時退去,隨之而來的是一股濃烈的邪魅。 「這才是前途呀。」 呵呵淺笑從耳旁掠過,讓我沒來由的湧起一股噁心的感覺。 這傢伙還真把自己當根蔥了!?不會以為這樣子就能威脅我吧? 「莊、莊少說笑了,這個……我不敢作主。」 我扯著勉強的笑容,還流出了幾滴冷汗,把驚嚇演繹的淋漓盡致。
    avatar
    九日文
    2023-10-21
    《千瘡百孔 二修版》第七十四章 – 枕邊派對幹壞事不道歉的王子被政治事件牽連,逃亡間遭遇種種後,立志改變的屁孩成長故事【過去的艾勞德篇】(1-26章)。 王國軍的公主娜雅在抵抗帝國入侵期間,與成長後的艾勞德相遇,並一起在惡劣環境中掙扎出笑與淚的奇幻冒險【帝國入侵篇】(27章 - 77章)。 文章以幽默、輕鬆體裁書寫,戰鬥場景也是攀慕日式動
    Thumbnail
    avatar
    左中道
    2023-10-02
    醜小鴨新娘第七十四章留在美國華登,如果不是為了救我,你就不會受傷啊!莫柔柔守在病床,看護華登,華登依舊冷淡的微笑著° “小柔,快回去趙君烈身邊,現在的我,決定要讓妳回台灣,跟丈夫相聚°” “不,我不能丟下你不管°”莫柔柔非常固執,這一固執,陪在華登小腿肌肉受傷,做復健過了半年°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22
    無限淫慾-第七十四章 有本事通通衝著我來  像這種提供給客人使用的機器人,根據「使用方式」的不同,自然也有不同的價格。外帶與內用的價格不同,插進不同的洞也會有不同價格。因為機器人都會自動做紀錄,所以想賴也賴不掉。基本上是讓男人射一次算一次收費,因此越持久的人可以說是越划算的。   「嗯啊啊啊……嗯啊啊啊……客人……好厲害……好厲害啊客人~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