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同學:每天 1 小時,英文整體進步超有感!提升英文成績,我選【希平方】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中的我明明覺得英文不難,卻總是無法考到理想成績。為了省去通勤時間,我找了許多英文線上課程,最後,我選擇了【希平方】!每天只要短短一小時,一個暑假下來我竟然練好曾經最怕的英文聽力及口說,更不知不覺記住了單字!學習成效超有感!

明明覺得英文不難,但成績卻一直起不來…

國中時雖然覺得英文不難,但成績就是一直起不來,結果會考果然考差了。看到這樣的情況,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加強英語。由於不想浪費時間在往返補習班的交通上,我們曾經試過多種線上課程,在尋找合適課程的過程中,我看到希平方標榜不用背單字,可是真的能夠做到不用背單字嗎?對於這點我一開始是存疑的,因為我討厭背單字,過去也因此在考試時失去了許多分數。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希平方】,因為我很喜歡希平方主打的不斷複習、符合人性的學習方式,讓我真的不用花額外心力去背誦,就記住課程單字!

透過課程學習,我不但練好英文聽力,更不知不覺記住單字!

第一次上課前,系統會為每位學員進行程度檢測,並搭配每位學員的興趣及能力提供合適的影片作為上課教材,只要強迫自己每天登入固定上一堂課,就可以紮實打好英語實力。每一堂新課程開始時,系統會安排複習先前上過的課程內容,複習過程包含聽寫、句子重組、聽打和克漏字。不論在哪個學習階段,課程都會針對較複雜的片語及句子做講解。也因為課程會不斷重複練習,讓我不知不覺地就把單字記起來了,真的好神奇!而且上新課程時,系統會依據學員的興趣提供三支影片,讓學員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內容。多看幾次後,我發現自己的耳朵慢慢能跟上影片說話速度,也能聽懂影片所要表達的意思,開學後發覺自己不再畏懼以前最害怕的英文聽力測驗。
英文「口說」是我最害怕的部份,以前曾經上過外國老師線上教學課程,但常因羞怯不敢開口,單字也都記不住,所以對英文成績幾乎沒有幫助。但在加入【攻其不背】學習後,進行口說練習時,我可以盡量模仿影片的語調,學習外國人說話的抑揚頓挫,不用擔心被嘲笑同時又可把單字記下來,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不再匆忙通勤!每天只要1小時,學習成效超有感!

使用了【攻其不背後,每次上課前我再也不用匆匆忙忙趕補習班!可以將省下來的通勤時間用來好好休息、或是複習其他科目。雖然我每天只用短短1個小時來跟著希平方系統練習英文,但一個暑假下來對於自己的進步超級有感,再也不用痛苦背單字!因此開學後我還是會儘量每天安排時間繼續上課,我相信經過這樣子的努力,我的英文能早日達到理想成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