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期(2018年10--月)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伙來唸詩
●〈台灣寶島〉/蘇聖詠
●〈食kah膨sai-sai,安平bat劍獅〉/陳俐雯
●〈風中ê蠟燭〉/蔡雲雀
●〈我知影〉/李淑貞
●〈烏色玫瑰花〉/林益彰
●〈口白〉/杜信龍
囡仔詩
●〈稻子黃黃黃/阿媽ê菜園仔內〉/楊振裕
囡仔寫看māi
●〈我上好ê朋友〉/李芊瑢
●〈我ê小弟〉/陳姿勻
●〈我tsiok心疼你知--無〉/蘇品萱
台文青年
●〈Siān-âng-á 阿明ê故事〉/吳函篩
●〈原住民ê傳說──風婆〉/張瑀倢
●〈地方小傳說──豬哥石〉/
逐家來phò-tāu
●〈澎湖ê好食mi̍h──tsìnn棗〉/莊碧錦
●〈塗豆糖〉/呂光家
光景bóng uē
●〈來去馬祖食tshenn-tshau〉/蔡慧芬
●〈Guán tsia ê 好食mi̍h──台東ê山珍海味〉/林桂鄉
心內話
●〈鹹豆奶〉/何筱莉
●〈Guá Kah-ì Tsò ê Tāi-tsì〉/高嘉徽
●〈無beh做台語文盲〉/謝維哲
●〈為啥mi̍h beh來上課〉/林盈辰
●〈我學台語羅馬字ê感想〉/林冠婷
講古hōo lín聽
●〈芋仔kap番薯(二之二)──巷仔口ê kám仔店〉/簡妙儒
●〈白團──蔣介石kap日本真實ê關係〉/Khóo Sè-lâm
台灣漫感
●〈台灣漫感Ⅱ:台北博物館〉/下村海南(譯/吳柳澤)
台羅會交流道
●〈Sim-thâu Lia̍h hō͘ Tiāⁿ, Kha-pō͘ Chò-hóe Kiâⁿ〉/Chiúⁿ Ûi-bûn
台灣動物記事
生活ê藝術
●〈六坪ê暮色(二)〉/曾江山
●〈Peh蔥仔頭〉/張寶明
Sann-kap 讀小說
●〈陪guán看月娘(二)〉/蔡錦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文通訊BONG報
    台文通訊BONG報
    來寫台語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