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界中的兩個世界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打雜小妹日記
兩個世界中的兩個世界
不要企圖想說服他們
因為他只能說服你
總欸
覺得自己做得很好
自然就會有人來接近
自然媒體都願意來報導
名與利自然找上門
然後他很愛掃地,一直嫌棄員工掃不乾淨
掃完又說自己很累很辛苦
地掃得多乾淨有多累.....討拍 ??
總經理的職務我也不清楚幹嘛
最累都是那些年輕主管
但不用跟他多解釋,跟他微笑恩恩恩~ :)
不要被對方的能量完全覆蓋
某些人真的可以把心理較弱的一方牽走
能累積到現在的財富
會有一些原因在有形與無形間都有
財與業密不可分
說來複雜
-
我的位置是一個很有眉角跟讀空氣的角色
在上頭與基層員工之間磨合的
另外財務是股東之一
大家都敬而遠之,盡量避免違背他的意思
不然就是先帶過之後再討論
其實他要的很簡單,帳 錢 報稅 不可短少
我感受到一點奇妙詭譎的感覺
目前還不知道
但我相信之後會明白
我不討厭他,可能遇過黑山老妖了
他的強硬氣場還不到黑山老妖的10%..完全承受得住!
即便他是十七家公司的女董事
我覺得他的優點至少不會口出惡言
缺點就是方式很傳統
​我會建議特助學習新事物,比如後台介面自己進入
**會計說「貓你怎麼敢叫特助去學阿~~?」
貓「阿?為什麼不敢? 如果要隨時掌握帳目資訊,難不成還要過手員工,到時報表內容出事誰要負責? 」
**會計「是啦~ 不然.....就我處理。」
女會計是個很有趣的人,初次見他的美甲很長,以為是延甲
之後才發現他是真指甲!@@ 有些主管說他是現代台妹(稱讚意)
他說打算收我為徒之類,哈哈聽起來有趣~但我沒興趣
處理人我已經滿載算了哦!
反正整體就還是頗傳統的處理方式
有入庫金機台不是很棒嗎? 不然每天妹妹數硬幣就飽了。
之後再研究~
----------------------------------------------------
兩個世界的匯聚地
一個總欸的女兒生在好人家
在公司裡沒有任何職務,父母把他當掌上明珠寵愛
每天打卡高級美食.哪家香水好用.打卡IG要怎麼編排.
哪家刺青很好看. 談論自己的身高 .自己的品味
談論自己男友很高~每天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跟其他千金小姐一起拍美照分享IG
就是他的工作。
一個是工讀妹妹
每天在討論幾號是上班日. 中午吃什麼. 幾點下班
遇到什麼奧客. 挖冰挖到手痠 .整理垃圾到很崩潰等...
剛出社會的天真如他們
也搞不清楚自己需要承擔什麼風險
連作廢發票正本沒有回來,找不到就算了...還是打統編的發票
信用卡 客用和商店聯搞不清楚呵
看來他們要學的還很多...
兩種天真
安處在不一樣的人生位置
循環之中
公平與不公平就是看人生角色的位置
『我們總有一天都會死去』
最近這句話像是一種安穩的咒語
不用為了表淺的東西太努力
畢竟引力 .傾向. 運行 都是人無法避免的也無法逃脫的現實世界
再來死去後依然被引力.傾向.運行
只有當人的時候才能改變方向,看你想去哪裡~
既然可以改變現實人生,之後無形的人生一樣也能改變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靈感都來自我與他們的生活真實故事 真實、詩篇、淚水 、自我 、夢境、神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