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的心痛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我最愛的你,
自爸爸走了以後,你要一個人硬撐過來,一定很辛苦吧?在這個家裡邊,最拼命想要讓每個人快樂的你,才是那個最不快樂的人吧?這些年,辛苦你啦!
謝謝你待在我身邊,謝謝你來愛我,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你那滿滿的愛!對不起,過去我真的太任性,讓你擔心了!
不管是我的身體,我的健康,我的行為,還有我那些不經腦袋的說話,我的倔強,我的不服輸,讓你又擔心,又生氣,拿我沒辦法,對吧?
對不起啊!
最近我在把身邊的人的故事寫出來,每每寫到某些位置,就自不然想起你,而寫不下去!我還經常覺得你不愛我,現在才發現不是你不愛,而是我不懂!
對不起啊!
每次在你心情最不好的情況下,你總把我推開!我只想到你把我推開,沒想過你是因為愛我!你怕,你怕你自己的脾氣不好,你怕你的說話會傷害我!你怕我難過!記得有一次我著你把氣發洩在我身上,你斬釘截鐵的拒絕了我!你捨不得!
我知,這是你的愛!
有一次你讓我替你選擇要我還是要公司,我替你選了公司!不管多少次,我還是會選最適合你的!你卻放棄了,拒絕了!不僅如此,你還哄著我,還跟我說是說笑的!還笑我你只是隨便說說,我還認真起來,想東想西的!你為我放棄了機會,什麼事也自己扛著,還要顧慮我的感受!你一個人,到底要承受多少?
我知,這是你的愛!
你總是時不時叮囑我,我還說你總覺得我是個孩子,還說你不相信我的能力!你的不放心,你的叮囑,你就是放心不下我!原來不是因為我像個孩子,是因為你愛,所以緊張,所以擔心!
我知,這是你的愛!
在我每次生病,你總是想盡方法去哄我,逗我開心!你心情再壞,要處理的事情再多,你還是關心著我!
我還在埋怨你迫我進去醫院,卻忘了在遠方的你,抱著那份擔心,那份焦慮,那份無力感!是我太自私,是我不懂你的愛!
對不起!
我只給你我想給你的!沒有考慮這是不是你想要的!記得我問過你,和我一起你會不會覺得很累?你卻說生活就是如此,沒有累不累!
反倒是你自己,每天東奔西撲的去想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每天都在黑暗中想辦法,每天也在看資料,每天也在努力!你才是真的很累的那個人!
我總是吵吵鬧鬧的!對不起!
你要的很小,卻給的很多。你總是默默的付出,是我不夠珍惜你!我還說你不愛我,我還說你從不選擇我!不是你沒有,是我,是我沒有好好回應你的付出!
對不起啊!
你說「謝謝」這句話,該由你來說!不是的!
是我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是我謝謝你的包容,
是我謝謝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給了我最想要的真心,你的真心!
我還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努力的讓自己站起來!
謝謝你沒有放棄自己!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
是你在我心裡佔地為王
也是我心中的漫天星晨
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晨晨
毛晨晨
人生中總有著許多高低起跌!我希望在寫作中,找到活著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