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相處一定都有磨合期,蜜月期,剛開始跟大家相住相處當然就是相親相愛,我真的很開心那段時光,再那段時光我談了一場無效戀愛就是............米大哥突然再獨處時候親我,天哪不誇張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被雷劈到感覺,他説他覺得我很可愛,我都心裡真的懵到不行,你有太太欸,我沒有想到自己會做小三,我也不是,我很尊重少令姊她很了不起,我的腦中一直想為什麼為什麼
但第二次獨處親吻,我也沒有拒絕,我應該要拒絕的不是嗎,其實我有點小開心米大哥會親我,也有點驕傲,但我又覺得這樣是不行的,
我:你喜歡我??
米大哥:我們要再一起一輩子。
天哪,我懵的更厲害,小三這個詞一直再我腦中盤旋,沒有談過戀愛的我,也看過很多言情小說,漫畫,心中當然也了解這不是正常戀愛關係,或許戀愛真的是盲目的,但我覺得我不是小三
第三次獨處,我們做了但也沒有做,我還是一直再想這樣對嗎,不對吧!這三次的親密獨處後,我們就像平常的工作夥伴相處,再沒有越矩過,但只要看到米大哥跟其他女生單獨相處,我都會想他們再幹嘛,是不是也跟我之前一樣,有這樣的親密相處,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多疑猜忌一點都不可愛了
這場畸戀,並沒有讓我離開,畢業之後我一樣繼續留下來工作,問我為什麼不離開,我真的我也不知道答案或許是我想找個答案吧,也許是因為倔強吧,因為是自己選擇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重新做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小舖一個小小的戀愛故事 女主:陳愛媛 男主:方久然
    avatar
    YU棉花糖KI
    2024-04-13
    戀愛小白|為什麼母胎單身21年?2022年的7月,我從母胎單身畢業,自此告別單身21年的日子,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21年我都做了些什麼呢?我和大家一樣,想像著自己若是談了戀愛會是什麼樣子?會是什麼意的伴侶,我會撒嬌嗎?肯定不會。我會和他吵架嗎?我脾氣很好,一定不會。我們會像路上情侶一樣你儂我儂,忘記旁人的存在嗎?矮額,我才不是
    avatar
    雜科人生
    2024-02-20
    當艾瑪談戀愛的時候|April:短篇小說艾瑪也笑了笑,然後跟女孩們道別,起身在走去櫃台買單的時候,聽到身後有人悄聲問了少女:「布蘭琪,所以你剛剛到底是在看艾瑪什麼?」「眼睛啊眼睛,」少女帶有肯定,卻又不是八卦的那種語氣,溫和的說道:「有人談戀愛了~」 愛情故事、戀愛小說、短篇小說、泰勒絲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9-24
    愛情占星:小三命?註定戀情不順?沒有這種東西! 女孩來找我做占星諮詢,她說她幾年前經朋友介紹也有做過,我可以看出她語氣的委婉及懇切: 「其實之前那位老師也不是不好,但這幾年我一直在想她跟我說的一些事,有些事情想要請教妳的看法⋯」 她的星盤金星狀態不太好。 所謂的行星狀態不好,就是行星的相位不好、且也沒有其他可幫助補強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8-03
    輕小說「最喜歡的前輩小巧又可愛,所以想每天讓她害羞三次」五十嵐雄策校園戀愛喜劇由電擊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最喜歡的前輩小巧又可愛,所以想每天讓她害羞三次」是著名小說家五十嵐雄策執筆、畫師はねこと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7月以來已發行4卷。故事主要講述了女主角高遠花梨在學校廣播部擔任部長,每天廣播中像漂亮大姐姐一樣的聲音深受歡迎,而作為唯一廣播部部員的男主角市村龍之介則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18
    【有劇透的觀影心得】1949年「晚春」父女情感牽絆,小津精神戀愛的投射小津電影以「平淡如水」 風格聞名,會有人感到「淡而無味」才叫正常。喝開水的自然解渴,喝茶酒時的清香微醺,坦言無聊反而也是一種稱讚。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24
    東雲侑子應該還是女主,大概吧── 《東雲侑子開始喜歡戀愛小說》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東雲侑子開始喜歡戀愛小說》 作者:森橋賓果 出版社:尖端 售價:120(電子書)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2-11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1-07-19
    【綜藝】《戀愛心機又怎樣》:小心機也可愛嗎?之所以盛行世間,不單純只因跟隨時代潮流,當中以觀眾投稿的真實故事改編出短劇,讓戀愛心機的探討對象從中學生到職場社會無一不缺。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