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57.死亡印記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雅思敏在鬼門關走過一遭後,
身上出現一些特殊的印記,應該很正常吧!🤣
其實我很早就想給主控的小人放幾個我下載的華美刺青,只是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和人選可以融入故事當中,這次雅思敏死過一次後,總算是找到個好(?)理由,給選了款刺青,先試試耐不耐看齁~
同一時間,我們的雙胞胎艾倫和貝琳,也快要可以長大啦~~🎊
艾倫OK了!小貝琳還需要把「動作」技能升到3等。
不過家裡目前沒有蛋糕,讓孩子們睡一下,
媽媽現做了一個白熊蛋糕
未免蛋糕放冰箱不小心被吃掉,或沒多久就腐壞了,
把蛋糕高高放在這個貨架漢化網址)上,不但不會腐壞、也不會被拿下來吃掉!保存食物超級方便!👍
不過這個貨架的功能太強大,我也不打算每道菜都用這個存放,只打算放百寶挑戰裡最需要被保護的生日蛋糕,喔!還有雅思敏在青少年時期和姊姊弟弟一起做的沙拉🤣
說到食物,大概是因為家裡訪客比較多的關係,
不管雅思敏平時做了多少吃的,冰箱裡的食物總是消失的特別快,所以趁著雙胞胎還在睡覺,也不急著叫他們起床長大,先多做幾份好吃的再說!
這天是「鄰里鬥毆」日,不過…
首先,雅思敏喜歡與人友好、不愛和人打架;其次,做完一堆吃的後,已經精疲力盡的一頭昏倒在地上。
所以這個「鄰里鬥毆」日,
因為雅思敏的一次死亡,已經有點日夜顛倒的梅耶一家人,沒有要過的意思😆
就算是弟弟卓然在雅思敏睡飽後過來拜訪,
也只是站在一邊,和姊姊聊天罷了!
歐!還有和我們最最可愛的貝琳抱抱🤗🧡🧡🧡
小貝琳還差一點點「動作」技能就可以增齡了,讓她玩遊戲管子去~
這時媽媽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坎蒂絲媽媽的消息,她和姊姊譚美談戀愛了!!!
既然她的現階段任務早已達成,我們也祝福她得到幸福~🤣🎉
說到坎蒂絲的媽媽,因為我實在記不住名字,又不想為此特別開遊戲去看名字(因為我知道我看過還是會忘記),所以總是稱她為外星美女,但其實她
好像不是真正的外星人欸~真正的外星人還真的都隱藏起來了,得去他們家的地段上才能確定,而坎蒂絲她媽媽其實是混血外星人... 難怪坎蒂絲沒有傳說中的特殊出生證明~🤣
不過不要緊,
不管怎麼樣,媽媽都會愛坎蒂絲的~😘
在確認坎蒂絲的真實身分是四分之一的外星人後,
我們艾倫寶寶也到了該長大的時候啦!看他玩小餐車的樣子,有夠可愛~😍
有點捨不得他長大… 不過還是,
🎉生日快樂樂~~我可愛的小傻瓜艾倫~~🎉
艾倫的第一個特徵,是乳糖不耐症,
我最近才在重看《生活大爆炸》,想到裡面的主角萊諾,莫名的覺得好笑🤣
艾倫還想要成為一個藝術天才,原來是想跟媽媽學習阿!那真好~🧡
我並沒有很想改變小艾倫的服裝,莫名覺得很適合這個地圖,只給換了雙可愛的鞋子~
另外選了款長髮,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Style,讓我想到他舅舅卓然,但氣質上又有不同,反正我很喜歡!😁
下一個,是小小萬人迷貝琳~
🎉生日快樂,我超級愛撒嬌的小可愛~🎉
舅舅卓然和哥哥艾倫都在幫妳慶祝😆🎉
小貝琳的第一個特徵是…
「Bad Cook」(不擅長廚藝),就也沒關係,沒誰說女孩子就要很會煮東西!!
至於兒童抱負,貝琳想跟大家都當好朋友,這個我完全不意外!🤣🤣🤣
至於小貝琳的打扮,
衣著上是沒什麼大問題,其實不換衣服好像也沒關係,但我還是稍微給改變了一些些。
髮型也是,原本的就很好看了,我只是想試試看新載的頭髮😆
倆孩子既然都長大了,就讓他們先寫作業,
還想著要把孩子們加入熊媽媽俱樂部裡,才發現我們梅耶家代代相傳的熊孩子俱樂部... 在雅思敏過世之後就消散了😭
只好一切從頭來過...
重新創建熊孩子俱樂部,以及重新加入自己創建的繪畫俱樂部。
在這之後,本該給小坎蒂絲增齡成幼兒了,但我實在是有點... 不喜歡雅思敏身上的刺青圖案,怎麼說呢?好看是好看,但可能不怎麼適合雅思敏吧!😅
所以直接整個給改了,
全身的部分選了我當初沉迷下載女巫用品時下載的女巫刺青,元素有花、女人、貓貓和蜘蛛...等等,反正很有趣。
胸前、背後是另外兩款,蝴蝶象徵著雅思敏脫繭而出,後面的貓貓顏色有點淺,但我還是很喜歡~😁

不知道看到這邊的朋友們對刺青有什麼感想,但是爛泥我對刺青是有那麼一點點嚮往的,內在叛逆的心裡總想要偷偷刺個不起眼的小圖案啥的🤣
只是我現實中說好聽點就是個乖寶寶,說難聽點就是俗辣不敢,所以就靠小人們來實現一下平時沒有勇氣做的事吧!(模擬市民裡刺青還可以隨便更換,那樣更好~看膩的時候換一款就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