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相處剛開始總是謹慎、尊重、互相包容,但時間久了,彼此個性就出現了。
加上生活工作都一起,摩擦就開始出現了,我大大咧咧的生活日常用品常常亂放,江大姐就看不慣,常常唸我,雖然我也不當一回事,名義主管古古,也開始説我工作態度不行,感情工作雙雙被打擊的我,真的是有點沮喪,但年輕就是這點好被打擊很快就恢復了,生活習慣好我配合,工作你是上司我聽你的,日子也就再小猜忌,偶爾爭吵,互相包容繼續進行著,那時候的我想著我應該是會一輩子這麼生活下去吧。
但再公司內部工作之後,我發現公司的營運虧損嚴重,都是靠大家撐著,我內心焦急這樣不行,但又想著有什麼辦法呢,突然想到我之前工作的積蓄跟之前家裡以我名義的基金,我什麼都沒有想就交給米大哥
我:這個就當我投資公司,以後有賺錢再還給我,現在我也是股東了喔
米大哥:這個怎麼可以,我不行收,我不要
我:我要投資為什麼不行,收下吧,過了眼前的難關再説吧
米大哥看著我,既不開心又無可奈何的表情,收下了,錢是現實的,那時候的我,雖然年輕,但不是不瞭解現實社會殘酷,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的道理,但這時候我情感贏過了現實,並且我覺得公司跟大家是有前(錢)途的,但生活常常是經不起考驗的
其實公司已經千瘡百孔,米大哥跟古古很多營運方式,我並不認同,但我不能説只能內傷再心裡,久了小宇宙就連帶之前的不開心爆發了
    75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頁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重新做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衝突與磨合讓關係更堅定-讀KJ查爾斯 《喜鵲迷情 3 飛翔 Flight of Magpies》史蒂芬的最佳搭檔兼好友艾絲特歷經艱難終於懷孕,但害喜嚴重必須暫停工作在家休養;雪上加霜的是,委員會的人力縮減,本就過勞的史蒂芬更是疲於奔命。克瑞恩一方面心疼史蒂芬,為他打抱不平,另一方面又覺得煩躁不耐,受不了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5-11
    【談愛,說情】磨合的重要性他們在一起七年了,兩人的個性有一部份太相像的關係,摩擦不斷的同時,由於距離遙遠,雙方似乎選擇了「逃避」來解決問題。而七年後的今天我們知道逃避不是長久之計,因此以不合為理由分手,劃下了句點。 這件事乍看之下沒有甚麼奇怪的,不合不是分手就能解決的事嗎?何必想的那麼嚴重?
    Thumbnail
    avatar
    澪的房間 / Rei's Room
    2024-04-23
    『午休』的磨合 ∣菜b導日記∣倒數784天就像是社會化的過 程,要變得,圓融。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9
    Stand up! Germany! 磨合期10/26/2015 磨合期   第一天,這是領隊和團員的磨合期。   不到一天,我就知道必需要調整自已的作法。 畢竟除了人數眾多外, 這還是一團,七十歲比六十歲多,六十歲比五十歲多的團員年齡分配狀態。   完成表定的行程, 我帶著大家由行列大道,走向歐盟的中央銀行。 六月的德
    avatar
    Mars
    2024-03-13
    113/03/12-彼此磨合所謂的三觀,即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很多人都說,要找一個性格合適,三觀一致的另一半,才能長久。其實包含了無限的尊重、包容與諒解。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4-03-12
    磨合期ㄧ隱形人ep5|後媽實習雜記接受自己的情緒,爭吵又怎樣?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7-19
    寵物溝通-個案分享-剛到家的磨合#動物溝通個案 #寵物溝通 #爬蟲類 #磨合 [剛來新家的緊張孩子] D小姐透過購買爬蟲類 很期待已久的孩子 透過貨運送到家之後 很兇、很威嚇、感覺很想咬 在我得知之後邀請D小姐是否願意讓我跟她溝通之後同意 拿到照片連線 感受到她很害怕很緊張 他給我看他在陰暗狹小的箱子裡面搖搖晃晃而且緊繃想吐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6
    《愛情兩性》磨合│紙飛機寫故事感情要長久的秘訣?不是只是靠交往久,要靠兩個祕訣?看到娛樂新聞嚇一跳,大飛跟楊晨熙分手,我個人還覺得他們會是下一對藝人夫妻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