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我媽怪怪的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旗娟回到客廳,從背後給了自己老公一拳。
「老婆⋯妳打我幹嘛⋯」東博摸著自己的頭,無辜地眨眼。
「你剛剛對落落那是什麼態度啊?啊?」高旗娟皺眉。
「我又沒刁難她。」東博翻開書,繼續看。
「你給人家擺臉色看呢,當別人都瞎了眼沒看出來是嗎?明明當初說好了不管這事,讓孩子自己決定。」高旗娟也來到沙發坐下。
「我是說過不管,但⋯連東旭那孩子都摻和進去了,這事我就無法接受,他們可是兄弟,我自認已經退讓很多。」東博的語氣越來越沉。
「兄弟又怎樣?不過是表親而已。」高旗娟不以為然。
「要是傳出去了,說他們兄弟共用一個女人還談感情了,妳覺得不嚴重嗎?況且公司將來是要交到他們手上的。」東博問。
「那是孩子們的問題,他們得自己解決,解決不了那後果也是他們自己承擔,我們當父母的用不著以這個為藉口刁難人。」高旗娟擺擺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