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閒談:你在問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理閒談:你在問什麼?
我在看命理視頻時,這一視頻讓我覺得相當的有趣,因為是一個客人打電話給風水師,然後希望風水師給他建議。
不過這當中出現的是客人形容得很賣力,而風水師卻是一點也聽不懂,是一頭霧水的情況。當然我是看的人也不知道這人在講的是什麼東西,更何況是當場接電話的風水師呢。
而這也是很多客人會犯的錯誤,其實就算客人形容得再清楚也沒有用,因為就是要到現場實地的勘查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而這也是我常會碰到的情況。老師我命不好是不是因為命中有羊刃的情況?說真的,我哪知道啊!!這樣我就知道了,我可真神了。因為八字還是要整體批論才知道真正的情況,絕對不是單一的因素所造成的。
這也是很多人問我問題,基本上我是回答不出來的,例如有客人要問我空亡的度數,但基本上客人卻連基本的東西也不懂,請問就算告訴他空亡的度數,但對於一個連空亡叫什麼意思都不知道的人,那拿著羅盤不過是在量東西南北罷了,根本就不是在量氣場,因為他的認知跟我們是完全不同的,不是依樣畫葫蘆就行了。
甚至會問我八字火旺,是不是要水來降溫?說真的,我哪知道啊!你八字是什麼樣子我根本不知道,是要我通靈嗎?
所以命理不是你問的問題命理師都聽得懂的,甚至你問的問題根本就是要從頭學起的才懂得,這也是不懂的人最大的問題,不懂裝懂,所以網路才有這麼多看似很懂命理,但卻是壓根一點也不懂命理的發問。拜網路所賜,你可以在網路上谷哥到很多命理資料,不過資料就只是資料,不代表你就真的懂,就好像有人跟我講八字是宇宙的真理,不過我當時回他,我自己本身就是從事這一行業的,我怎沒有這種體悟?是我資質太差嗎?答案是你的體會真的太淺了~
【推荐影片】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創業?
-------------------------------------------------------------------------------
服務項目(先預約)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