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123回姐妹情深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淚兒忽道:「二師姐,任飛並不是要劫走我。」
杜心如道:「事實擺在眼前,他沒有劫走你,難道是你劫走他嗎?」
幽淚兒深深吸了口氣道:「這不是任飛的問題,事實是我早就不想留在鏡花宮,我要離開!」
幽淚兒這一席話,叫杜心如大吃一驚,道:「鏡花宮只剩下幾個人,你不能任性離開。」杜心如搖頭道。
幽淚兒咬牙道:「如果你們真的愛我,就讓我走。」
這時任飛卻忽然呻吟起來,還吐出一大口鮮血,顯然中掌後受傷不輕。幽淚兒輕聲向任飛道:「帶我走!」任飛隨即抱著幽淚兒的腰,一躍而起,杜心如跳起便追。
幽淚兒道:「難道二師姐要趕盡殺絕嗎?」
杜心如深深嘆了口氣,道:「罷了!」說罷,便開始左右躍動,時而急如暴雨,時而慢若浪花,時而猛如烈火,時而穩如山林,只聽他邊跳邊說道:「本門『飛花凌雲步』輕重緩急妙絕毫顛,師姐如今便為你完全展示一次,就當是師姐送給你的最後禮物,你好好記住了。」幽淚兒收斂心神,全神貢注記住全部步法。
半面仙子施畢步法後,背過臉去,道: 「淚兒,你去吧,莫要回頭!」
幽淚兒心下明白,以半面仙子的功夫,他真的出手阻攔,二人豈能全身而退?杜心如當然是為了姐妹之情才放走他們。任飛背著著他趁機逃跑,轉眼不知去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79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