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定義的Ego中心導致無定義Ego者患上心臟病?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認為為什麼我告訴每個有未定義的(Ego/Heart)「心臟/自我/意志力」中心的人,永遠不要做出承諾?永遠不要,永遠不要做出承諾;永遠。你知道即使你有一個連接到喉嚨中心的肥大Ego中心,要有多大的壓力才會有意志力?這真是不可思議。如果你沒有那個有定義的Ego中心,如果你在一個不一致的領域中運作,它將會把你的心臟「炸開」。因為這就是它的作用。
心臟病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病症之一。它是一種常見的病症。它是未定義的Ego中心的共同痛苦,它是不尊重、也不知道自己類型的Ego生命的共同痛苦。
有定義的Ego中心的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只能作為一種反應而具有意志力。它不可能以任何其他方式成為意志力。它不能說,「我保證我會愛你」。它只能在回應中表現出意志力。「我明天會見到你嗎?」「嗯哼(是的)。」那麼這個意志力是自然的。但如果它先開口說:「我保證明天會見到你。」算了吧。這種意志力可能永遠不會有;永遠不會有。
所以你有非常多的人在這個星球上走來走去,他們有定義的Ego中心,這些人走來走去,他們就是準備爆炸的定時炸彈,總是做出承諾,總是運用他們的意志力。其結果是,給心臟系統帶來巨大的壓力,一直在爆炸。你知道在美國有多少錢是花在心臟護理上的嗎?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它可以養活非洲1000年。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你所處理的是對我們的生活方式絕對重要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意志力在公共利益領域和我們所有的宗教和精神機構中都被抬高了。我們因此有了自由意志;我們必然,可以被詛咒。這取決於我們。如果我們搞砸了,我們就會付出代價。這整個自由意志的投射。對心理的奴役,是世界上最具破壞性的概念之一。一個我想摧毀的概念;它是毫無意義的⋯⋯
自由意志是Maia的一種機理,它只限於那些擁有它的人,僅此而已。但是你知道被定義的Ego中心對使那些沒有被定義的Ego中心的人生病有多大影響?他們通常是通過試圖以最好的意圖幫助別人來做到這一點。你有未定義Ego中心的朋友,你是一個Ego中心(有定義)的人,你對對方說,「你真的可以戒菸。我知道你真的可以戒掉。你真的可以做到這一點。你有這樣的意志力。」只要對方處在那個(Ego中心有定義的)人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他們就會像地獄一樣被鼓動起來。他們對自己的心臟施加巨大的壓力。「我會這樣做的。我將戒掉。我將停止。」然後他們走出門,走到街上,在第一家煙草店停下來,買了一些香煙,他們在餘生中感到內疚。這種情況日復一日地持續下去,一直如此。
Ego中心有定義的人賦予未定義Ego中心的人以意志力,而且不是故意的,不是有意的,只是把它作為他們是什麼的副產品,在對他們是什麼的無知中,沒有認識到他們所造成的損害。
對於一個未定義Ego中心的孩子來說,有一個定義Ego中心的父母是什麼感覺?哇,那是一次旅行。你必須要有兩倍的意志力。你必須加倍地遵守你的諾言。你被要求達到更高的標準。以一顆受損的心開始生活。很怪異,不是嗎?
就像沒有什麼比一個乾淨的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更美麗。沒有什麼比乾淨的Ego更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個美麗的東西。畢竟,意志力被作為一個標準,因為它是相當重要的。這種能量,這種能夠準確地做一個人說要做的事的能力,並且有能力去實現它。這是人性的一個方面,我們對其印象深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