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樂比什麼也重要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
我把這個笑容都送給你,一個簡單,隨處可見的笑容,把它送給你。
正正因為它普通,讓你在生活中都很容易看得到,能讓你會心一笑。讓你記得快樂就是這麼簡單,這麼隨處可見,只要你願意,這個笑容其實一直在你的臉上。
你那麼孤單的一個人,總是什麼事情也往自己的身上抗,總是告訴別人你喜歡孤獨,你喜歡黑暗,一直說著一個人真好,為什麼?你不累嗎?肩膀就只有兩個,你一個人可以抗多少事情?而你總是說"我沒事,不擔心",我們相隔千里,真的能不擔心嗎?
你知道每一次聽到你這樣說,我的心也會覺得很難過,很心痛,也會忍不住的問為什麼會有一個人願意在活在孤獨裡?怎麼就是這樣孤獨的過日子?
之所以把這個笑容送給你,是希望你能記得在遠方有一個人一直守候著你,有一個人一直期待著你能快樂的笑,有一個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感到幸福。從此會因為這個笑容,再不感到孤單!
我知道現在能帶給你幸福快樂,能讓你笑的不是我,也不是任何人,而是你的工作。所以我願意退下來,不吵不鬧的,讓你好好的奮鬥努力。我知道這就是每個人的選擇,既然你選擇了,我就替你好好守護你的選擇。
在愛裡,我不想以愛之名牽絆你!因為你的快樂﹑你的笑容,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甚至比起你愛我更重要!你總說要我乖乖的等你,你總說你從未忘記對我的承諾,你總說你一定會來......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每天和你說上幾句話,然後慢慢放開你的手,笑著和你說再見。我知道只要我在的每一天,你也不會感到快樂!
我放手,不是因為我不愛了,而是因為我太愛了!
我相信只要你沒有新歡,我繼續等待,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活著這麼大,也許只有你能讀懂我的心!謝謝你這麼執著地愛著我!"
你一定要做到你想做的事!才對得起我的退讓﹐和我的不打擾!
你一定要好好的!才對得起我的愛,我的深情!
你一定要好好的!懂嗎?
"錯過了 也不遺憾 只要是好答案"
我好像能理解這首歌的意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晨晨
毛晨晨
人生中總有著許多高低起跌!我希望在寫作中,找到活著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